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海福星“自主捷达”欲做入门轿车“领头羊”

  7月29日,海马汽车海福星幸福版震撼上市,售价为5.98万元,首次进入5万元区间,给本已竞争非常激烈的经济型轿车市场带来巨大的冲击。海福星幸福版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海福星的竞争力,使其以比肩捷达的优良品质、更加实惠的售价,成为中国车市的“自主捷达”。

  作为大众汽车在中国的最早推出的产品之一,捷达依靠其技术成熟、质量可靠、维修方便的市场口碑,得到消费者的认可,雄踞经济型轿车“领头羊”地位十几年,被很多同级别车型视为最大的竞争对手和学习榜样。海福星作为最有资格向捷达发起冲击的车型之一,推出幸福版车型将是海福星发起冲击的一个信号。

  在经济型轿车市场,销量最大仍然是上市近二十年的捷达。不过相比较来自上世纪80年代的捷达而言,出身于马自达经典323平台的海福星更为年轻、时尚,流线车身、鸭尾翼等现代造型手法在海福星身上都有体现,明显更符合当今消费者的口味。而与马自达合作的15年,也夯实了海马的基础,同时在生产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并不逊色于捷达。这让海福星在产品品质上做到了成熟可靠,成为继捷达后A级车市场又一踏实可靠的家轿选择。接近50万的用户,就是对海福星“幸福可靠”品质的证明。

  而除了拥有产品本身的高品质外,海福星成熟的技术和造车工艺也为车主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保障。四大节油科技也保证了海福星的节油性能,经典的流线型车身设计大大降低了风阻系数,且其不到1.2吨的车重也降低了行驶能量的损失。海福星一系列的举措塑造出其优质的节油品质,在节油方面拥有不俗的口碑。

  油价高涨的今天,经济型家轿更能符合当下消费者的消费心理。而海福星在此基础上更是将“幸福的门槛降低”,下探至5万元价位区间,足以满足适合此价位车型的消费者对于节油的高要求。

  相比较时下小型车微型车市场的急转直下,入门级A级车市场的竞争却显得火药味十足。捷达虽占据头名,但身后有海福星和F3等紧追不休。海福星幸福版凭借高品质、高可靠性和5.98万元劲爆上市的狂飙气势,再一次提升了海福星性价比的优势,也提升了海福星在经济型家轿市场上的竞争力,并向这一细分市场的领头羊捷达发起了攻势。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