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2月份西安市新增轿车 捷达桑塔纳仍靠前

  西安市车管所新车注册登记数据显示,2月份西安市新增轿车3473辆。在2月份注册登记的5060辆汽车当中,轿车占68.63%。

  2月份西安地区总体挂牌量锐减

  由于春节长假的缘故,汽车销售量在减少,另外由于大雪天气,好多4S店处于货源紧缺状态,使2月份出现新车注册登记量走低态势。

  西安市车管所政秘科科长杜爱月说,2月8~13日为春节长假时间,一些汽车经销商都放假了,这段时间汽车处于零销售阶段。虽说初七大家都上班了,但正式售卖汽车也要到正月十五后才会开始。她说,2月份新车注册登记量锐减是因长假缩减了汽车交易期。

  2月初因大雪天气,西安许多4S店出现了货源紧缺的状况。东风日产诚信店李鹏飞说,他们店的骐达轿车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好多人都想赶在春节前提到新车。但因南方出现了大雪天气,厂里新车未能按期到店,就连店内的一辆展车也被客户提走了。若不是货源紧,预计2月份骐达轿车在西安的挂牌量会突破60辆。

  一汽大众挂牌量跃升到第三

  2月份因各种原因,各汽车品牌在西安地区的挂牌量均出现了下滑,但将2月份轿车挂牌数据与1月份相较,可发现除了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依然保持第一、第二的排名外,一汽大众挂牌排名由1月份的第六名上升到第三名。

  西安市车管所2月份轿车挂牌数据显示,一汽大众挂牌总量为252辆。一汽大众百佳4S店市场部经理白骊鹏介绍,2月份,他们店销售捷达轿车100多辆、宝来30多辆,销售业绩同比增长了30%。

  据一汽大众东明4S店市场部经理阎磊介绍,春节前一汽大众推出了优惠活动,优惠幅度为3000~10000元,刺激了消费。2月份,他们店销售大众系列轿车共80多辆。

  热销车型赢得消费者信赖

  西安市车管所2月份新车注册登记表显示,捷达、桑塔纳等单一品牌挂牌量仍然排名靠前。

  杜爱月说,从进入挂牌前列的车型中可以看出,在高级轿车、中级轿车、经济型轿车领域的热销车型中,能进入挂牌前列说明消费者对这些汽车品牌的认知度都比较高,在各个消费阶层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应。

  从2月份西安市新车注册登记情况来看,中高级轿车如奥迪、帕萨特等依然是消费者选择的热点车型。与以往注册登记量各车型占比情况相比较,帕萨特、乐风、捷达、桑塔纳依然是西安消费者选择的主力车型,它们的品牌认知度在消费者心中已经形成。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爱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