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捷达桑塔纳2010年或被取代 需求大难取舍

捷达
[捷达 7.68-10.1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6.43万起]

  7月21日大众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众将继续整体降低在华车型能耗和排放,但捷达桑塔纳取舍是个难题。

  记者:大排量税即将出台,大众有何评价?

  张绥新:我们确实拿到了关于这方面的一些资料,但目前政策还没有公布。根据我拿到的资料,大排量税会按4个区间征收,这个政策对我们在中国的业务不会产生很大影响。

油价的上涨肯定会对消费者行为产生很大的影响,对汽车行业结构、各种车型、柴油技术也会产生很大影响。

  记者:大众的生物燃料目前进展如何?

  张绥新:生物燃料现在有很大的争议。目前生物燃料技术直接从粮食中提取乙醇添加剂,受到很大质疑,但是我们用的是麦秆和稻草。现在我们和德国一家公司、壳牌、奔驰一起投资了一家公司,用麦秆、稻草或者其他的生物垃圾,提取乙醇燃料。这是我们所谓“第二代生物燃料”,这个技术值得推广。

  记者:大众推行“动力总成战略”,但大众在中国卖得最多的车还是桑塔纳和捷达,这些老款车如何实现低油耗和低排放?

  张绥新:到2010年它们可能会被取代或升级为新的车型。事实上这两款车已经在我们的产品计划里拿下过好多次了,但是现在国内用户对于这两款车需求还是很大,我们真是哭笑不得了。
桑塔纳
桑塔纳3000超越者
桑塔纳
桑塔纳3000超越者
桑塔纳
桑塔纳3000超越者
桑塔纳
桑塔纳3000超越者

  本报记者 杨开然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绥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