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百九十辆金杯海狮救护车交付山西省卫生厅

2009年06月19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6月19日,190辆金杯海狮救护车正式交付山西省卫生厅,随后它们将奔赴山西省乡镇卫生院,成为各乡镇卫生院指定救护车。据了解,此次交车是金杯海狮救护车获得的又一笔大单。

  在交车仪式现场,山西省卫生厅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公开招标,参加竞标的其它品牌有北汽福田、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厦门金龙旅行车、东风风行东南得利卡

之所以选择金杯海狮救护车,一方面是由于金杯海狮救护车配备丰富的医疗设备,更重要的原因在于金杯海狮良好的市场口碑、品牌魅力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华晨金杯旗下的金杯海狮是国内唯一采用丰田技术、模具和丰田管理方式生产的海狮系列产品,延续了丰田造车技术精髓。作为轻客市场第一品牌,金杯海狮自上市以来,便凭借卓越的品质、实用的性能迅速占领轻客市场。截止目前,它已连续12年位居轻客市场销量冠军的宝座,市场保有量更是超过80万辆。其卓越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此次入选的金杯海狮救护车,正是在原有金杯海狮轻客基础上进行的改进车型。它搭载了4G22D4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为了更好的满足卫生、医疗部门的需要,金杯海狮救护车不仅加装了车内应急治疗设备、专业监护救护系统,还配备了直流220V电源插座、电动摇窗、中央空调、中央控制锁、高位刹车灯、前后白色保险杠等配置。更主要的是,它还采用了高顶车身,更适合医疗卫生部门接送病员及途中紧急救护。

  另据华晨金杯相关人员介绍,金杯海狮救护车作为金杯海狮特种车型中的一员,曾先后成为全国首批防治非典指定用车、“5•12”抗震救灾先锋。今年年初,它还成功入选长沙市卫生局指定用车,其卓越品质获得了医护工作者的一致好评。业内人士分析,此次金杯海狮救护车的中标,再次展现出华晨金杯在救护车领域的雄厚技术实力、印证了金杯海狮的品质魅力。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