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购金杯海狮任意一款车型 获赠2008元油卡

  10月20日是华晨汽车浙江元润4S店八周年生日,为答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该店从即日起推出了8项优惠活动。

  这8项活动分别包括:10月10日-10月30日,凡订购金杯海狮第六代车型的用户均能参加韩国游抽奖;凡购买金杯海狮任意一款车型即获赠价值2008元的汽油卡;购买骏捷1.8T自动挡车型均有机会参与抽取“买一送一”超值大奖,(在厂方指导价基础上购买一辆骏捷1.8TAT车,即可获赠一辆1.3舒适性骏捷FRV);骏捷FRV1.6自动挡车型将在该店店庆当天上市,另外还要举行骏捷FRV车主第一期知识讲座开课仪式,本次系列知识讲座完全是为年轻一族FRV车主开设,目的是让他们更加了解爱车,熟悉爱车,享受有车生活;

  而近期打算购买商务车的客户也可以考虑在此期间出手了,店庆活动期间凡在该店购买丰田阁瑞斯MPV任意一款车型(特价车除外)即可享受8888元大礼(包括2年或5万公里保养、全车真皮座椅、车载蓝牙系统)。

  同时,该店也从即日开始面向社会征集浙江元润第2008位华晨骏捷车主,成为幸运车主的消费者,除了正常享受华晨厂家规定的保修政策,还可再次享受由浙江元润提供的2年或8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尤其是在10月20日当天,所有华晨汽车车主只要到店并凭行驶证签到,都可以获得精美礼品并参与现场抽奖。另外,华晨老客户在10月10日-10月30日期间,也可享受到平时难得的优惠活动,到该店做保养均免工时费(限更换机油、机滤);10月20日-10月24日来店则可享受维修工时费5折优惠(保险事故除外)、来店续保即送500元工时费抵用券。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