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骏捷FRV > 骏捷FRV最新消息

骏捷FRV华晨汽车紧凑型平台上的首款车型

  苦等了一年,有“中华情节”的车友终于等来了华晨的新车骏捷FRV,希望3月31日在沈阳正式下线能给所有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华晨中华骏捷FRV的定价围绕在7~8万区间还是很合理的,和宝马在同一条生产线生产,低盘技术、组装工艺远高于同价位竞争车型。

  骏捷FRV是华晨汽车紧凑型平台上的首款车型。说骏捷FRV是紧凑车型真的有些勉强,轴距达到2570mm,整车长4180mm,宽1755mm,高1460mm,貌似平庸但内部空间之大,同级车中无出其右。设计者没有一味的追求轴距最大化,而是基于国人的体制特点、驾乘习惯以及内饰的造型要求,细致地测量、评价、分析了竞品车的内部空间状态,合理地定义了骏捷FRV的内部空间设计,既满足了人机工程的空间要求,又能最大化的实现造型创意,完美的平衡了内部空间与造型完美与舒适性的关系。骏捷FRV的人机工程设计更适合国人的使用习惯,是一款真正为中国人量身设计的自主车。

  骏捷FRV将装备了8款发动机14款动力总成,涵盖1.3L~2.0L的排量,从自然吸气到涡轮增压,从汽油机到柴油机,从五挡手动到四挡自动,基本包括了市场上同级别车的动力配置。采用的是三菱4G18型发动机,并会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而此举就意味着骏捷FRV很可能将是以1.3L-1.6L排量车型为主,将成为小排量两厢车型市场中的有力竞争者。

  主要面向于经济型家用家轿市场,是利用华晨最新技术平台打造,该车由乔治亚罗设计车身,整车造型动感时尚,充满激情与活力,浓郁的意大利情怀。骏捷FRV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复合扭转梁式后悬,为此款车提供了良好的操控性,车身刚性高,底盘调校柔中带刚,更加适合中国路况。而配备的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吸能式转向管柱,让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全家人的安全。 骏捷FRV这款时尚的两厢车虽然在网上价格已被预测为7~8万区间,但华晨方面对此依然守口如瓶,不过按照华晨向来定价风格,性价比高应该是必然的。

  亚太机构在对中国汽车品牌售后服务的评估中,华晨中华品牌以815分成为唯一入选前15名中的唯一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尊驰更是在西班牙NCAP碰撞测试中取得三星的成绩,这个成绩是迄今为止自主品牌的最好成绩,而且碰撞后改进的技术华晨会“应用于所有车型上”,这已经应用在骏捷FRV来说,技术装备、技术调整都将是上乘之做。

  作为自主品牌的有一次提升,骏捷FRV带给中国消费者的将不仅仅是一次价格上波动,更加是在诠释两厢紧凑车型的制造工艺、性能技术和配置上都将有新标准。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