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华骏捷FRV上市-华晨汽车 > 骏捷FRV最新消息

每卖一辆骏捷FRV 华晨将拿100元支援灾区

  华晨汽车董事长、总裁祁玉民在中华骏捷FRV上市仪式上表示:“...今天,我们还将这次活动捐献的钱物捐到灾区,我们还将在今后的销售活动中从每销售一辆中华骏捷FRV中,拿出100元所捐献的钱物支援灾区建设。虽然我们还不富有,但我们会尽一切努力,为灾区多承担一份责任,多奉献一份爱心,为抗震救灾做出贡献...”

  华晨汽车是一个在坎坷中矢志不渝发展自主品牌、在困境中竭力寻求快速发展的企业。当前,自主品牌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合资品牌占领高低两端市场,挤压自主品牌的市场空间,消费环境也出现了各种难以预料的不利变化,市场竞争加剧。但是我们坚持“走自主创新路,造中华精品车”的信念没有变,按照《华晨汽车自主宣言》所确定的发展模式和发展道路没有变,将坚定不移的沿着“两步走,翻两番”的发展路径所确定的,到2010年力争实现整车销售60万辆、发动机60万台、销售收入1000亿元以上的发展目标,坚持实施国内外市场“双加强”战略,多渠道全方位融资,狠抓结构调整、技术升级、经营优化、价值创新、规模效应、管理变革重点工作的落实,加快实现打造千亿元企业的奋斗目标。

  华晨汽车的发展得益于全国人民对自主品牌和华晨的支持与关爱。作为一个自主品牌企业,华晨与生俱来就注定了与全国人民“血浓于水、心心相依”。中华民族之所以能在五千年“风雨沧桑、挫折多难”的人类长河中勇往直前,是因为华夏子孙凝聚着“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疾风知劲草,患难见真情”。

四川汶川大地震牵挂着海内外华夏儿女的心,也牵动着数千里之外三万五千名华晨人的心,我们身在沈阳,心在灾区,尽一切力量为抗震救灾工作做出努力。在震后的第一时间不知道救护车送到那里、捐给谁?只知道灾区急需、只知道应把最好的产品在第一时间送到灾区。我们的员工在集团高层快速研究决定后,迅速投入生产,不落地组织,考虑到灾区山高路陡,我们特赶制了“高低盘、大功率、双通风”的最高配置救护车20辆,派40名高水平的司机师傅,日夜兼程,克服山高、雾大、路滑各种险阻,冒着余震带来的各种危险,以“公而忘私”、“不怕险阻”、“吃苦耐劳”的精神,历时38小时行程2700多公里,成为国内第一支抵达四川灾区的外地抗震救护车队。

“灾难无情,华晨有情”。广大干部员工以“仁爱之心”自觉踊跃捐款,截至5月30日已累计捐助总值达1821万元,其中捐赠车辆63辆价值595万元,捐赠现金1226万元(经销商捐款360万元)。今天,我们还将这次活动捐献的钱物捐到灾区,我们还将在今后的销售活动中从每销售一辆中华骏捷FRV中,拿出100元所捐献的钱物支援灾区建设。虽然我们还不富有,但我们会尽一切努力,为灾区多承担一份责任,多奉献一份爱心,为抗震救灾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