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火线响应 华晨第二批50辆救护车疾驰灾区

  面对突如其来的强烈地震,救护车往往成为维系灾区同胞生命安全的最后一线希望。记者了解到,5月17日国家某部委已向华晨汽车下达了50辆金杯海狮救护车的采购指令。经过连夜生产、调试,目前这50辆救护车已于5月18日晨从沈阳出发、由两名司机轮流驾驶火速疾驰四川灾区。

  这是5月12日以来从华晨发出的第二批抗震救护车。得知地震灾情后,以董事长祁玉民为首的华晨汽车集团办公室当天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决定捐赠20辆金杯救护车作为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抗震救援专用车”;并于5月13日晚21:00第一时间将20辆金杯救护车发往赈灾第一线。经过近40个小时、2764公里的星夜兼程,这支车队已于5月15日顺利抵达四川绵阳,成为第一支抵达抗震前线的企业捐赠救护车队。

  为加快救援速度,华晨汽车集团还向灾区追加捐赠了SUV、皮卡、自卸车等各式救援车;同时,华晨全体员工和经销商还自发组织了“众志成城 华晨有情”爱心捐赠大行动。

  截止到15日晚17:00,华晨全系统共向灾区捐赠现金、物资总额达到1728万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