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案例

【二手车提问】夏利骏捷等畅销车型估价

  1、网友“麻烦您”提问:麻烦问下2000底的捷达GTX 现在能卖多少钱,13万公里,无大修。

  魏征回复:捷达GTX,是20气门发动机的,该车里程正常,如果车况没什么问题,收购行情价在3.8万元左右。

  点评:捷达王GTX,20气门发动机,就是最大的卖点,它一般会比同年份的CIX或GIX的收购价要高2-4千元。虽然好卖,但风险也随之增加,因为商家很怕发动机不理想,维修起来成本较高,所以尽量选择车况好的。消费者在购买二手GTX时矣是如此,一定要把车况,特别是发动机检查仔细。

  2、网友“五星”提问:2000年三缸电喷夏利( 报价; 图片),10万公里,能卖多少?

  魏征回复:是1.0电喷发动机的两厢夏利,你的车里程不多,一定是家用为主吧,如果车况没问题,收购行情在1.6万元左右。

  点评:二手夏利在旧车市场很吃香,练手用途的消费者们最青睐它。不过相反的是,旧车公司却不怎么喜欢它,原因就是利润太少,像上例车型,转手价大概在2万元左右,因为新车价不过3万元,二手车每涨1千元都格外艰难。所以像二手夏利、奥拓等虽然畅销,但数量却不多。

  3、网友“飞鸽”提问:因为公司用车,就是市区代步用,我想买北斗星,应为听说发动机不错,也省油。但是,单位的同事们都选择买奇瑞A1,他们都认为北斗星样子难看,哈哈,我知道A1和北斗星的小毛病都不少,请问如果是魏师傅你要是给员工买车,在这两者之间怎么选择,非常感谢,我们就等着你的回复作决定了!再次感谢!


  魏征回复:我会选北斗星。毕竟是老品牌,成熟产品,而且发动机技术,以及整体质量都是经过市场考验的。奇瑞A1的外型,不用多说,肯定比北斗星那四四方方的样子更受消费者喜爱。其实从实用性来看,两车都差不多,都具有两厢车的优势。你们公司真不错,能够给员工买车,呵呵。我觉得,可以向公司建议,在买车前,先了解一下两款车的保养费用和保养间隔里程,保养频繁的肯定成本高,这关系到日后的成本,毕竟是单位买车,除了车辆性能,还要考虑使用成本。多了解一些之后再做选择。


  4、网友“lcs”提问:02年前卫,8万公里,私用,寻价。

  魏征回复:2002年的GIX前卫,是老内饰的吧,如果车况良好,旧车收购行情价在4.6万元左右。

  点评:该车年均里程在1.3万公里以上,从数字来看,应该是典型的私家车了。大家都清楚,捷达用做业务是很普遍的,单位用车的年均里程大概要2.5-4.5万公里之间。技术状况来看,里程越多,车况会越来越差,而二手车的价格也就越低。笔者见过同样是2002年的捷达GIX,行驶15-20万公里的单位用车,车况不佳,收购价格还不到4万元。

  5、网友“五星”提问:魏老师好: 04年2.0瑞虎3价值多少,全新1.6瑞虎3价格7.98万,买哪个好?


  魏征回复:这款是合资三菱机器的,1.6是ACTECO发动机的,低排量的省油,而且瑞虎是前驱的轿车底盘开发的,更适合公路,适合在城市使用,它的离地间隙大,通性好一些,我觉得如果你是城市用途为主,那么1.6的那款新车就合适,没必要买4年的二手车了,而且二手的估计也要卖6-6.5万元。

  6、网友“jin_zhe_80”提问:请问专家,我家四口人,为了宝宝出行方便,想买一款家用汽车,现在看好了中华骏捷FRV,请问这俩车好不好,可不可以买呢?谢谢了。


  魏征回复:首先我觉得FRV的外观不错,感觉它吸收了骏捷,以及酷宝的元素,同时又有点大众GOLF的味道,而且底盘结构也和GOLF很相似。配置上还是比较丰富的,具备时下流行的各种家用车配置。1.6的合资三菱发动机,加速能力还不错,但变速器的手感一般,匹配方面还差一些。在国产车里,中华的品质还是不错的。同时我建议你也可以看看奇瑞A516系列。

  7、网友“ytguohao”提问:你好,魏老师,我想8万左右购买CR-V,老款的。能买到什么样的?谢谢。

  魏征回复:2003年以进口车方式进到中国的本田CR-V,二手车的价格至少也要10-11万元了,所以8万元的预算还不够。

  点评:这里说的买不到,是在车况基本正常,手续正常的前提下,由于进口车渠道不同,可能会有因为车况不好,或手续问题的进口车,其价格非常便宜,这要引起注意,要是给自己找麻烦的车,我看还是敬而远之。

  8、网友“天地时”提问:04年初的富康1.6,主要是自己用,10万多公里,无大修,能卖多少钱?

  魏征回复:4年的1.6,是8V发动机的,里程基本正常,如车况没大问题,收购行情价在4万元。

  9、网友“夏利车主”提问:2004年夏利N3卖多少钱合理?


  魏征回复:里程正常,如车况没什么问题,该车收购行情价在2.2-2.4万元。

  点评:夏利N3(按1.1排量两厢车型来说)是2004年8月上市的,这款车应该是早期的N3了。N3的外观有了明显的改进,更贴近时尚化,配置也比之前的静雅等车型有所提高。如果是同年份的静雅型,其收购行情低于N3系列,大概在2-2.2万元。

  10、网友“rainsalt”提问:别克赛欧2002年,行程8万公里,能卖多少?

  魏征回复:具体是哪款并没有说。那么如果是SL普通的,2002年上牌启用,如果当前车况没大问题,收购价大概在2.3万元左右;如果是SLX豪华型的,在2.5万元;SLX-AT自动档的,在2.8万元左右。

  点评:SLX比SL多了电窗和CD等功能,在当时来说,这已经是很不错的配置了。当时SL和SLX-AT的新车价格相差近3万元,但在旧车收购时,差距就很小了,因为MT和AT的档次之差别,在当前已经不那么显著了,既然没什么优势了,那收购价也不会依次提高多少。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