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8.98万享豪车待遇 新天籁周年纪念版上市

2009年06月22日0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钟昆

  去年6月,东风日产新天籁在上市后就以较为全面的品质迅速成为中高级车市的宠儿,其至今仍是每月销量过万的主力车型。而上周,装备大幅提升的新天籁周年纪念版又正式上市了,全景天窗、BOSE5.1环绕音响以及仿生学座椅等设计已经让其豪华舒适程度达到了日产豪华车公爵的水准。

  在领先科技和豪华配备上,新天籁周年纪念版超越了同价位的其他车型。它配备了智能NAVI卫星导航系统(触摸屏),蓝牙免提系统(带方向盘快捷键),等离子智能空调,带空调出风/电加热功能座椅,驾驶席复式记忆皮座椅(与智能钥匙联动),副驾驶席航空头等舱座椅(带电动腿托),后席大型集中控制中央扶手(带音响/加热控制),电动后风挡遮阳帘,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等9项豪华配备。不到30万元即可享受到豪华轿车的高端配置,再次巩固了新天籁中高级轿车的豪华标杆地位。

  作为日产全球的旗舰车型新天籁去年6月在国内上市后,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空前的热捧,上市仅36天,新天籁销量便突破了1.1万辆;截至09年5月份,新天籁已经完成销售82679辆;5月份,新天籁销售8882辆、订单破万的销售业绩再次名列中高级车市前茅。

  作为中高级车技术价值派的代表,经过时间的沉淀和公众口碑的积累,新天籁所蕴含的技术终被大众认可。其实日产对高级车技术的追求已经有50年的历史,在50年的漫长岁月中,内燃式引擎、涡轮发动机、V6和CVT的铂金动力组合……这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领先技术树立起“技术日产”的品牌形象。如今“技术日产”的品牌形象在新天籁身上得到了最极致的发挥。

  对此,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新天籁的成功更多是我们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入了解并充分迎合他们的需求。在新天籁的销量中,超过八成都是高端的2.5升及以上排量车型,该数据充分说明了消费者对新天籁豪华、高端配置的认可。这也是我们此次推出新天籁周年纪念版的重要原因。”

  本报记者 钟昆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