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渝高速永川段倾盆大雨 2分钟16车相撞

2009年06月22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车祸发生后,成渝高速永川段被堵车辆排成长龙《重庆时报》供图

白市驿到永川的高速路因此全面封闭3小时

  成渝高速永川段遭遇大雨 2分钟内16车相撞

   昨日中午,成渝高速路永川路段下起了倾盆大雨,永川段出城方向64公里处,在两分钟的时间内,连续发生两起连环撞车事故,共有16辆车相撞,并受到不同程度损坏,导致从白市驿到永川的高速路封闭3小时。所幸司机们处理得当,避免了更大事故发生。目前,无一人受重伤或身亡。

  高速路堵车 加长货车撞进车流

  “我看到前面的车时,已来不及刹车了。”昨天中午,成都的郭先生驾驶牌照为“川U0195”的加长货车往成都方向行驶,此时,天下着倾盆大雨,雨刮刚刮过,挡风玻璃又被大雨打湿,视线模糊。

  车行至成渝高速路永川段出城方向63公里处,刚转过一个弯道,前面一排堵塞的车辆突然进入他的视线。千钧一发之际,郭先生把刹车踩到底,只听到一声刺耳的刹车声,大货车速度慢了下来,但距离太近,根本无法紧急制动,郭下意识往左边隔离带猛打方向。“嘭!”货车没能绕过前面的车辆,前方一辆黑色斯柯达轿车被巨大冲击力推向前方,前面10辆车被接连撞上。

  前后1公里 两起车祸16车相撞

  执法队员正在处理现场,救护车刚离开,从白市驿到永川段的高速路口全面封闭。记者看到,被撞后的斯柯达轿车掉了个头,完全变形。目击者介绍,车祸发生后几分钟,轿车内两名乘客安然无恙走了出来,仅手臂受轻伤。

  高速路为何堵车?记者往车祸前方走了1公里,发现6辆车横在路中,有被撞击的痕迹。现场一位高速路执法队员介绍,12时30分左右,一辆往成都方向行驶的客车突然打滑,横在路中,身后的车辆躲闪不及,发生追尾,有6辆车相撞,引起高速路堵塞。

  3人受轻伤 高速路封闭3小时

  随后,记者在永川区第二人民医院了解到,此次事故共造成3人轻伤,都没有生命危险。对于此次车祸的原因,高速路执法队员表示正在调查。

  据车祸当地花果山庄居民陈婆婆介绍,两次车祸发生时,都是雨下得最大的时候,路面积水,她听见了很长的刹车声,但车子还是没有刹住。

  车祸发生后,白市驿到永川的高速路全面封闭,光是永川高速路收费站,拥堵的车流就达几公里。据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昨下午1时左右接到封闭道路的指示,直到4时左右,路口才打开。综合《重庆时报》、《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