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渝湛高速特大车祸 两客车相撞10死38伤



伤重乘客正在接受救治。 冯艺之 摄

  七日凌晨一时四十分左右,渝湛高速广东湛江遂溪县洋青路段发生特大交通事故,当场造成十人死亡三十八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怀胎七个多月的孕妇。

  据现在参加救援的医务人员称,今日凌晨约一时四十分左右,一辆挂广西号牌卧铺大客车从深圳开往南宁,疑因司机疲劳驾驭,在湛江遂溪县洋青路段追尾撞上一辆运输液化气的河北号牌半挂罐车后,冲过中间防护栏,迎面和另一辆从贵阳开往珠海的广东号牌卧铺客车相撞。

事故造成十人当场死亡,三十八人受伤,其中有一名几个月大的婴儿和一名怀胎七个多月的孕妇。

  因为事故造成上下肢多发开放性骨折,曾重度休克,目前仍在湛江中心人民医院救治的乘客朱某对记者说,他是从深圳坐车到南宁,再转车回昆明老家的,事故发生时正在梦里。突然,混沌中的他听到一声巨响,自己的身体猛烈震动了一下,没过多久又传来一声巨响,接着自己感觉一阵撕心裂肺的痛,很快就失去了知觉。

  据处理事故现场交通部门工作人介绍,事发现场惨不忍睹,以事故点为中心,外围数十米范围内都可见碎玻璃和车体零件等杂物,卧铺车上的床单亦四处可见。高速路中间一段近十米的隔离带几乎被完全压平。从贵阳开往珠海,受“横祸”之灾的广东号牌卧铺客车右侧大部分变形,从深圳开往南宁的“祸首”广西号牌卧铺大客车损坏更为严重,基本上不见整个右侧车体。事发当时,死者的尸体有的躺在路面,有的还卡在严重变形的车厢里。事故还造成高速公路上排起了数公里的长龙。

  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后,湛江当地党政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各大医院全力抢救伤者,并安顿好幸存的乘客,给他们衣物暖身防寒。

  据现场勘察的交警人员初步统计,事发当时广西号牌卧铺大客车上有乘客五十七人,死亡九人,广东号牌卧铺客车上有乘客十九人,死亡一人。

  至记者发稿时止,本次特大交通事故所有三十八名受伤乘客中,除还有二人尚未脱离危险,及七名伤重外,其余均无大碍。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