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湖北巴东客车翻车致7乘客死亡43人受伤

  记者从湖北省巴东县政府获悉,3日凌晨零时30分许,一辆客车行经巴东县境内时翻车,导致7名乘客死亡,43人受伤。

  巴东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黄在松说,事故车辆为湖北客运集团一辆卧铺客车,2日中午从武汉市汉阳区发车,开往重庆巫溪,3日凌晨行至巴东县沿渡河镇野马洞村四组、巴巫线29公里+500米处时,翻下公路外20余米,当场造成5人死亡,另有两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死者均为从外地返乡的重庆巫溪务工人员。事发后,附近群众自发开展救援工作,并向当地政府和110报警。

  原因:可能是刹车失灵

  本报讯 据当地交警大队初步了解情况分析,车祸可能是刹车失灵所致,但最终结果还需进一步调查。

  距事故现场约40米的公路上留有一条刹车痕。车祸中,13根钢桩、11块拦板被撞坏,总长度约50米。一位受伤的乘客介绍,2日晚11时许,他们在溪丘湾吃饭的时候,曾听司机向某说,刹车系统出现了故障。乘客们要求司机将车修好后再上路,但司机不听乘客言语,执意上路。没想到车行驶数公里后,车辆就发生翻覆(下图)。

  恩施州交警支队宣传科向宗义介绍,这辆武汉籍客车载有50人,其中有小孩两名。截至发稿前,车上43名伤者已全部送到巴东县人民医院和沿渡河镇卫生院治疗抢救,有多名伤者还未脱离生命危险。(《三峡晚报》供稿)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