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村民贺孩子满月开车送亲友 坠崖6死8伤

2009年06月22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部网 作者:俞刚

     紫阳重大交通事故致6死8伤 车还没发动就冲下山

   6月20日,紫阳县班桃镇麻元村一家吴姓村民为儿子过满月,亲朋好友纷纷前去祝贺。宴席结束后,主人租来当地一辆营运车把乡邻送回班桃镇。

半小时后,噩耗传来,面包车坠崖,车上14人摔下深山沟,酿成6死8伤的惨剧。

  据悉,事故发生后,4名伤者被送进了紫阳县进行救治,另外4人被送到了邻近的岚皋县医院治疗。昨日上午,在岚皋县医院输液的伤者梅书琴说:“当时游老头搬开支着前轮的石头后,车就开始动,司机还没把车发动起来,车下滑速度很快,撞倒两个电杆就冲了下去,后面我就不知道了。”梅书琴在8名伤者中伤势相对较轻。据她回忆,当日车上坐了十几人,后面两排是人抱着人坐的。

  31岁的李明慧左足被诊断为多处骨折、头皮血肿、脑震荡。李明慧也证实,当时坐上车后,感觉车在发抖,惊叫声中车冲下了山崖。住在岚皋县医院47岁的伤者李隆翠,在车祸中造成高位截瘫,伤势严重,昨日下午已被送到安康市中心医院进行抢救。另外一名伤者叫游友凯,被诊断为颅脑损伤、颅骨骨折、腰二椎体骨折、左肋骨三处骨折,目前处于昏迷状态。

  一位在医院照料病人的村民说,当时参与救人的干部和群众有30多人,抢救伤员的场面非常感人。

  事故发生后,紫阳县交警大队、安监局、交通局等部门赶赴现场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据了解,死者中年龄最大的60岁,最小的是8个月大的婴儿。

  事发当晚,紫阳县有关部门领导先后在紫阳县医院和岚皋县医院看望了伤者,并给每位伤者送去500元的慰问金。当晚11时,紫阳县委、县政府连夜召开了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在全力抢救伤员的同时,在全县展开为期2个月的安全整顿工作。

  由于此次车祸造成6人死亡8人受伤,构成重大交通事故,省交警总队昨已派员赶赴现场指导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