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福田欧V客车用于建设西部地区"流动医院"

  新华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李志勇)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北京市崇文区政府、西部矿业集团日前向青海省捐赠了2辆福田欧V客车改装的医疗车以及一批医疗用品,总价值1千多万元人民币。

  据介绍,“流动医院”专用医疗车,是在福田欧V系列豪华客车基础上研发设计的,具有高性价比、高可靠性、大功率、低油耗、高安全性的特征。
车上配装了X光机、超声机、观片台、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以及产科检查床、紫外线消毒灯等先进医疗仪器设备,相当于一座二级医院的医疗水平,除了大型手术以外,体检、治疗、接生均可顺利实施,基本上满足牧区和高原地区人民医疗保健的需要。到目前为止,福田汽车已经累计为内蒙古新疆、青海制造并捐赠专用医疗车20余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据介绍,通过前期在内蒙古等地的试验,流动医疗车能够很好地解决偏远落后地区人民群众“看病难”问题,有效地填补了乡镇卫生院“治不好、不及时”的空白。其万元投资服务范围是固定医院的26倍,救助患者人次相当于固定医院的1.3倍。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