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福田汽车拟整体收购和接收蒙派克工厂

  福田汽车(600166)公告,公司拟整体收购和接收北京福田环保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蒙派克工厂的资产、负债及人员,转让价款为926.64万元。

  环保动力注册资本39602.6万元,是一家新型的整车和发动机制造企业,福田汽车占其总股本的16.19%,是环保动力的第一大股东。

  蒙派克工厂的主要产品是蒙派克MPV和风景轻型客车,资产账面价值27,127.53万元,评估价值50,712.54万元,增值率为86.94%,福田汽车拟承接的负债帐面价值49,785.90万元,评估价值49,785.90万元,评估后,净资产为926.64万元。

  收购完成后,福田汽车资产总额增加了43804万元;负债总额增加了44053万元;资产负债率由原来的75.19%增加到76.33%,由于蒙派克产品未能形成批量生产,2008年福田汽车利润总额将减少6265万元。福田汽车预计,随着新产品的市场开发和规模效益的形成,2009-2010年蒙派克工厂将为福田汽车分别增加利润总额2048万元和10728万元。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派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