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福田汽车向灾区人民捐款捐物超过460万元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5月18日发出的“关于做好部分党员缴纳‘特殊党费’的通知”精神,福田汽车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发出倡议,倡导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缴纳特殊党费”的形式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支持他们重建家园。倡议发出后,福田汽车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截至5月27日,参与党员人数达到3413人,积极分子192人,缴纳金额达到92.96万元。

福田汽车党委通过实际行动为灾区生活秩序的重建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汶川地震灾区牵动着福田汽车近三万员工的心。地震发生后的第二天早上一上班,福田汽车就为四川德阳市委市政府捐款30万元,并强调全体员工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全力以赴作好抗震救灾工作。公司党委在积极号召广大员工行动起来、为抗震救灾做出应有贡献的同时,还要求各事业部党委、工会要及时了解本单位原籍为四川等灾区的员工并给予慰问,视具体情况对困难职工家庭给予帮助;另外要求由采购管理部、营销公司牵头,分别对灾区的供应商、经销商给予慰问,表达福田汽车全体员工对他们的关注与关心。

  在捐款的过程中,一些正在外地出差的员工电话联系同事托人奉献上了他们的拳拳爱心,甚至远在异国他乡、全力推进福田汽车国际化发展的员工也电话进行捐款;在福田汽车工作的日本、美国等国际友人也伸出援助之手。一位总部普通员工在捐出500元后表示:“这几天,我和同事们一直在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四川地震灾区的情况。我周围的同事也有老家是四川的。看着被地震摧毁的家园和不断上升的人员伤亡统计,我们能感受到灾区人民内心的痛苦。我想我们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快地和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努力地去帮助灾区的同胞们。”一位年初家里受雪灾影响较重的南方工程车车间工人也捐出了1000元,他说,年初雪灾全国人民支援我们,现在我们就应该支援四川。与此同时,不少员工还通过发送手机短信、到市中心血站献血、往各级红十字会、民政局等机构捐款,表达了福田员工对受灾人民的关爱之情。

  截至5月27日,福田汽车捐款捐物已达460万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