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东风汽车已向地震灾区捐款3131.83万元

  地震无情,东风有爱。5月22日,由湖北省委、省政府举办的“我们心相连——湖北省抗震赈灾晚会”在武汉洪山礼堂隆重举行。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副书记范仲代表公司再次捐款500万元。范仲在晚会现场深情地说,“东风公司与灾区人民心连心。此前,东风公司已向灾区捐赠款物2450万元,今天,东风公司再捐500万元,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东风“猛士”作为公安部“动动通”指挥车进入重灾区,开始指挥防疫、治安管理等项工作。可以边越野行走,边拍摄画面,并利用卫星与公安部随时保持声像联络


东风总医院副院长袁房均教授深入一线抢救被埋群众


运送救灾物资的东风车


东风商用车公司捐赠车辆赈灾

  截至5月23日10时,东风公司捐赠款物累计3131.83万元,包括现金2425.83万元,以及价值706万元的各种车辆和物资。其中,东风公司员工个人捐款达1225.83万元,全部用于中小学校重建。东风公司捐赠的款物将主要用于四川地震灾区的抗震救灾、中小学重建和受灾企业救助等。

  日前,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派专人深入成都地区供应商现场,进行慰问并送去预付货款500万元,还向三家受灾的供应商各赠送一辆东风雪铁龙萨拉•毕加索轿车,向受灾最严重的四川绵阳三力公司提供10万元的现金支持,救助款物合计50万元。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已将价值125万元的救灾物资运抵灾区,包括600顶帐篷,600个应急灯,600个背包,600个睡袋,1200个防潮垫以及食品、水、药品等。东风商用车公司追捐价值6万元的救灾物资,共有超过30支东风商用车网络成员组成的服务保障小分队参加了军队和当地政府组织的抗震救灾工作,全力保障救援车辆的正常运行。东风越野车公司组建了4人救援服务队,为执行抗震救灾通信指挥任务的东风“猛士”做服务保障。由东风公司总医院副院长袁房均为首的6人医疗服务队奔赴四川地震重灾区什邡市,几天来已成功抢救多名获救的重伤员,救治各类重度骨外伤员300余人。东风公司总医院还积极做好60名灾区伤病员的接诊准备工作,调集以“全国劳动模范、白求恩奖章获得者”戴宗晴为代表的优秀医护人员和先进医疗设备设施,为伤病员及其陪护家属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悉,东风公司已转发中组部《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筹备启动抗震救灾交纳“特殊党费”工作。很多党员积极响应,希望通过交纳特殊党费的形式捐款给四川地震灾区,用于救灾和重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仲 | 袁房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