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东风汽车深切哀悼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

  5月19日,东风汽车公司总部降半旗并举行哀悼仪式,深切悼念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




  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平代表东风全体员工向地震遇难同胞敬献鲜花。他在哀悼仪式上致辞说,地震无情摧毁了灾区人民的家园,夺走我数以万计同胞宝贵生命。举国为之心痛,世界为之动容。东风公司广大干部员工与全国人民一样,万分揪心,纷纷以各种方式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深切关心和支援,寄托对遇难同胞的哀思。徐平沉重地说:“我们怀着沉痛的心情,在这里集体哀悼四川汶川大地震的遇难同胞,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与全国人民一道,竭力支援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更加努力地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强大,更加美好!”哀悼仪式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范仲主持,刘章民、周文杰、蔡玮等在汉公司领导参加了哀悼仪式。

  14时28分,草木呜咽,汽笛长鸣,全体员工站在写着“深切哀悼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悼念墙前,垂首默哀,悼念汶川大地震中的罹难者,寄托自己的无限哀思,祈愿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安息!

  同时,东风公司所属各单位也在同一时间举行了哀悼仪式。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