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东风汽车公司心系地震灾区 捐赠1135万元


神龙公司武汉工厂技术主管张尊群个人捐款4000元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害,造成巨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牵动着东风十二万员工的心,东风汽车公司紧急部署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工作,倾力支持和参与抗震救灾工作。

  东风汽车公司率旗下企业向四川省受灾地区捐赠款物,合计人民币1135万元,

    包括现金600万元,物资535万元,所捐款物已陆续向灾区交付。

    其中:东风汽车公司总部捐赠200万元现金;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捐赠200万元现金和价值80万元的4辆帕拉丁

    东风商用车公司捐赠价值90万元的5辆宿营车、价值120万元的10辆自卸车和价值15万元的1500个千斤顶;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捐赠价值180万元的10辆逍客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现金和价值50万元的2辆CR-V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现金。

  与此同时,东风汽车公司正积极展开支援地震灾区专项募捐和献血活动,广大员工表现出强烈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慷概解囊,向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爱心。

员工捐款


总医院6名医护人员赴川抗震救灾


捐赠车辆

  东风汽车公司参与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积极有序,应对高效。东风汽车公司旗下各整车企业在第一时间向地处灾区的服务网络发出全力做好抗震救灾车辆服务保障动员令,全力以赴做好灾区救援车辆的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参与救灾抢险。受到此次地震灾害影响的东风南充汽车有限公司,积极做好各项地震危害的应急防范,保持生产、生活和人心的稳定,同灾区人民一道,打好抗震救灾的硬仗。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