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雪铁龙登陆青岛车展 消费者关注焦点

  5月15日-5月19日,东风雪铁龙以“人本科技 创•享生活”为主题携旗下新爱丽舍、08款凯旋、C2、C2VTS、新萨拉•毕加索等重量级车型亮相2008年第七届青岛国际汽车展,通过 “以人为本”的创新科技和设计,展示了国际著名汽车品牌所带给消费者的高品质汽车生活。车展上,东风雪铁龙重要战略车型——新爱丽舍和08款凯旋,成为众多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融汇了300多项改进,22项重大演变与升级,其7.38~10.18万元的进攻性价格策略,对中级车市形成巨大的冲击,也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上市15天之内订单超过5000张,全国超过3000位用户拿到了新车钥匙。

  作为一款定位于兼顾家庭、公务用途的中级轿车,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采用了全新的欧洲魅力设计,独特的双“U”字前脸造型、多钻晶莹前大灯以及双“8”字造型的星辉立体尾灯等设计使得整车更显稳重大气;搭载的1.6L16V发动机是PSA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一款小型高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匹马力,动力输出强劲,排放达到国IV标准,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0L;源自百年雪铁龙的经典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四轮独立悬挂保证了车辆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新爱丽舍采用了简约舒适风格内饰,独有语音智能蓝牙系统、6+1数码虚拟音响系统,带来更多人性化的汽车生活享受;此外,新爱丽舍还配备了国内领先的博世 8.1 ABS+EBD系统,令其安全性遥遥领先。

  即将上市的08款凯旋也成为此次青岛车展的焦点。在继承凯旋优异品质的基础上,08款凯旋充分考虑用户的实际需求,并实现二十项尊贵升级,集中体现在:外观设计方面,08款凯旋巧妙应用镀铬装饰条,使得整车更显时尚与尊贵;时尚现代的外观造型不仅代表着国际车型设计的流行趋势,仅为0.308的风阻系数,也保证了08款凯旋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同时,08款凯旋还采用了高科技“太空舱”式的Cab-Forward设计理念,有效压缩发动机所占用空间,将宽裕舒适空间留给车内的驾乘人员。科技装备方面,全新GPS智能导航系统,让用户行车更加轻松便捷;智能蓝牙免提电话系统,能够为车主提供更多的便捷与安全;雪铁龙独有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全汉化行车电脑、“救生舱”式高强度吸能车身、超越同级车的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及博世最高版本的ESP等高科技装备,更强化了凯旋为用户带来的科技享受。据了解,08款凯旋将推出旗舰型、尊贵型与精英型三个系列,售价为14.98—20.48万元,在中高级车市中极具性价比优势。

  东风雪铁龙产品中的新生代C2、C2VTS系列车型,与著名运动服装品牌Kappa连续推出跨界营销系列活动,好评如潮。作为高端紧凑型轿车,C2系列产品灵动时尚的外表,精致考究的内饰设计,强劲的动力以及灵活的操控,迎合了都市年轻一族的心理。

  此外,东风雪铁龙主打多功能宽敞型轿车市场的车型——新萨拉•毕加索也亮相此次车展。新萨拉•毕加索拥有同级车中最大的轴距和最高的车身,内部空间灵活多变。自上市以来,其销量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

  山东市场是东风雪铁龙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的区域,东风雪铁龙不断加强在山东地区的品牌建设和渠道建设,目前,各款产品在当地的口碑和市场表现也非常喜人,东风雪铁龙成为当地最主要的大众品牌之一。此次东风雪铁龙率领旗下车型参加青岛车展,为山东以及周边区域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创新感受。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