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悉数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22项演变与升级

  4月8日,全新换代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北京正式发布。与原来相比,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在外观、内饰、舒适和安全等各方面进行了300多项改进、22项重大演变与升级,为你带来全新的感官享受。


  欧洲魅力U形前脸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全新欧洲魅力设计的U字型前脸稳重大气。具有雪铁龙家族显著特征的“双人字型齿轮”标识与多钻晶莹前大灯交相辉映,新型的引擎盖上面两条凌厉的折棱线堪称神来之笔,将整个车身前部勾勒的更显生动。全新设计的保险杠与上下加大的进气栅格梯次分布,层次清晰,在黑色雾灯罩的点缀下显得更加时尚大方,极具视觉冲击力。

  镀铬装饰时尚亮丽

  在车身侧面,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亮丽的车窗镀铬装饰条,使车身高雅气质自然流露。

全新设计的后视镜采用最新流行设计元素,驾驶员左侧的后视镜为双曲率,视野更宽阔,更周全。门把手设计更加饱满,抓握感觉更加贴合、舒适。“CRONOS”风格的铝合金轮辋增加了几分豪华车的气质。

  尾部造型简洁典雅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整个尾部造型简洁有力,双8字星辉立体尾灯与前大灯相映成趣,圆润的后备箱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后牌照板从后备箱盖上移至后保险杠上,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与做工精致的“C-Elysee”和双人字形齿轮标识相配合,将法国车的典雅之势演绎的淋漓尽致。

  内部装饰简约舒适

  简约舒适风格内饰也是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的一大卖点,带给用户家居般的温馨与惬意。流畅的主仪表板整体造型圆润柔和,时尚钛银装饰仪表醒目、易读。全新运动风格的座椅可以轻松实现六向调节,对身体的支撑和包裹体贴到位。全新造型的门护板运用了浅色针织面料,同时集成了车窗电动按钮和拉手盒,使用便捷,更显档次。

  周全配置得心应手

  在安全方面,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采用了国内领先8.1ABS+EBD系统,抗电磁干扰能力更强、更稳定,制动更灵敏,这与奥迪等高档车达到同一配置水平。此外,新爱丽舍还配备了四探头倒车雷达系统,让您“后顾无忧”。当车速大于10KM/H时,升级后的中控门锁系统将自动锁住车门,车内电动开启后备厢功能也将自动屏蔽,体现了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对安全的周全考虑。

  舒适装备触手可得

  在车内装备升级方面,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是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的最大亮点。新爱丽舍采用的语音智能蓝牙系统、6+1数码虚拟音响系统,让汽车生活与数字生活完美融合。新增的车内电控开启后备箱功能和一体化遥控钥匙使用方便,完美体验尽在瞬间。

  总体来看,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对每一处细节都进行了充分的考虑,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和配置都将带给用户全新的体验,传承雪铁龙经典技术的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将是一款非常具有冲击力的车型。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