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揭秘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进攻性价格策略

  4月8日,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北京发布,预订价格仅为7.38万-10.18万。业内人士分析,新爱丽舍的这一进攻性价格策略必将对中级轿车市场产生极大的震撼。在原材料普遍上涨、CPI指数不断攀高的背景下,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这款全新换代的中级轿车,在具有全新外形、成熟技术和更高品质等优势的基础上,缘何还能制定出如此低的价格?在新爱丽舍进攻性价格策略的背后,又蕴藏着哪些市场图谋?


  不难发现,庞大的保有量与成熟的技术是新爱丽舍进攻性价格策略的支柱。据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介绍,新爱丽舍采取进攻性价格策略是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并结合自身分析而制定的。作为东风雪铁龙市场保有量最多的一款车型,爱丽舍自上市以来已经超过23万辆,这为新爱丽舍的上市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也是新爱丽舍采用进攻性价格策略的主要原因之一。其次,东风雪铁龙自身研发产品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极大地降低了新爱丽舍的研发和生产成本,从而保证了新爱丽舍以一个比较合理也相对较低的价格发布。

  此外,完善的企业管理和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为新爱丽舍低价格市场策略护航。东风雪铁龙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老品牌,经过16年风雨洗礼,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和销售及服务经验。完善的企业管理体系,极大的降低了企业管理成本,为新爱丽舍提供了富有弹性的价格选择空间;而日趋成熟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也为新爱丽舍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魏总表示,新爱丽舍以超低价发布,不仅是为了冲击中级轿车市场,同时也是为了回报消费者对东风雪铁龙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

  事实上,东风雪铁龙对新爱丽舍的发布也是寄予厚望。在发布会现场,魏总表示新爱丽舍瞄准的是中国最具增长力的细分市场,即10万元左右的中级轿车市场,而新爱丽舍也将成为东风雪铁龙的一辆销量战略车,为东风雪铁龙的销量持续增长发挥重要作用。

  然而在这个市场上,竞争已经日显白热化,不仅有凯越伊兰特等合资品牌领跑,骏捷、F3等自主新军也在奋起直追,桑塔纳捷达等“老三样”产品的地位在短时间内不会被轻易撼动,新爱丽舍的作为东风雪铁龙08年销售战略车型,采用进攻性价格策略是必然之举。东风雪铁龙不是只将眼光放在08年,而是放得更加长远,这一价格将使新爱丽舍在2-3年内的中级轿车市场,都将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