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新爱丽舍发布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 全新换代 成熟品质

  融汇300多项改进和22项重要演变与升级的东风雪铁龙爱丽舍,是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作为东风雪铁龙2008年的第一款新车,新爱丽舍将以全新外形、成熟技术、更高品质的优势出击中级轿车市场。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将目标客户群锁定在25-45岁之间、有较稳定的工作、有知识、有较高学历和专业技能的人群。他们稳重而含蓄,富有责任心,家庭观念较强,对成功和幸福有着执着的追求。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将为这些用户带来更多的自信。


  稳重、大气的造型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的前脸造型稳重而不乏时尚,雪铁龙家族式的镀铬“双人字型齿轮”标识优雅地向两边延伸至新颖的多钻晶莹前大灯,并顺势带出肌肉感十足的引擎盖和超大的前挡风玻璃,流畅地勾勒出典雅时尚的前脸轮廓。新型的前雾灯设计吸收了目前国际上最为流行的设计元素,增强了整体设计的时尚感。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尾部造型更加简洁有力:美观、醒目的双“8”字星辉立体尾灯与前大灯相映成趣;全新设计的C-Elysee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标识做工精致。

后备箱外部造型圆润,同时还增加了镀铬装饰条。

  从侧面来看,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外后视镜、车窗镀铬装饰条、防擦条、车门把手、油箱盖。特别是取消了原来后轮罩上方的防擦条,使前后车轮罩变成了时尚的圆弧形。新型的“CHRONOS”造型多幅铝合金轮辋,使车身整体更显扎实、稳重。

  周全无忧的安全

  主动安全方面,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采用了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确保新爱丽舍拥有出色的防侧倾和防甩尾能力。国内领先的BOSCH 8.1 ABS+EBD系统,抗电磁干扰能力更强、更稳定,制动更灵敏,大大提高了车辆的制动安全性能,确保了操控的稳定性。

  被动安全方面,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采用高强度全承载式吸能车身,配合整体式吸能保险杠、全钢发动机下护板,为驾乘人员织就一张钢铁防护网;前排双安全气囊、预张紧式安全带,为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提供更多安全保障;四探头倒车雷达系统,使泊车更容易、更安全。碰撞燃油切断装置能够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及时切断燃油,防止泄漏。

  另外,全车电子密码应答防盗系统,加上具有机械锁止功能的方向盘,大大提高车辆的防盗安全性。


  温馨惬意的舒适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采用了简约舒适风格内饰:时尚钛银装饰仪表醒目、易读;方向盘高度可调,可根据不同用户的驾驶习惯进行调节,增强了驾驶舒适性;6向可调运动风格舒适座椅支撑包裹性更出色;电动车窗开关按钮、电动后视镜按钮整合在车门扶手上,便于操作;车门储物盒位于扶手下方,方便实用。语音智能蓝牙系统、6+1数码虚拟音响系统,让汽车生活与数字生活完美融合。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头部空间宽敞,感觉不到丝毫的压抑感。前排座椅背面采用凹空设计,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大的腿步空间,增强了乘坐舒适性。采用1/3、2/3可分式后排座椅靠背,实现多种空间组合,且后排乘客可以在车内即可取出放在行李箱中的物品。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还采用了大量的降噪技术:流线型车身造型充分降低空气扰流噪声;在外部设备和连接部分也都精心考虑了防噪设计;特别是在驾驶舱内外增加了大量的隔噪毛毡和降噪的阻尼片,为用户营造了高质量的驾乘环境。

  卓越的操控体验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搭载的1.6L 16V发动机是PSA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一款小型高能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6匹马力,是当今国内1.6升发动机中动力最强劲的发动机之一。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采用的MA5五档机械变速器,与16V发动机相配合,使最高车速达到185Km/h,傲视同类车型。

  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确保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拥有出色的防侧倾和防甩尾能力。四轮独立悬挂能适应苛刻的道路条件。前悬挂采用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能有效避免转向时转向轮的横向位移,减轻转向轮的磨损;后悬挂采用纵向摆臂式的独立悬架,结构简单紧凑,维修保养方便。此外前、后桥全部采用横向稳定杆,在高速急转弯时车身侧倾较小,乘客安全感更强。

  领先的环保科技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的排放达到国Ⅳ排放标准,完全满足越来越严格的排放要求和法规;车内空气可挥发性化合物排放指标,达到国内轿车的先进环保水平;无需进行改装即可使用中国标准的车用乙醇汽油,满足部分地区环保、节油要求。此外,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采用蒸气压缩式制冷系统,新型的制冷剂环保、安全,充分体现了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是一款真正的健康型绿色轿车,选材始终以节能环保作为第一项要求,如刹车片不含铅和石棉;塑料件使用的稳定剂都不含铅、水银和镉。同时,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的车内空气环境达到国内车型的先进环保水平。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