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轻松一夏 夏日省油车型推荐之天语SX4

2009年06月22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年一度的高温天气即将来临,夏季用车由于气候炎热,空调的使用率上升,油耗也明显见涨,因此对于车辆发动机是省油性、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制动系统等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新天语SX4凭借铃木全球战略车的卓越品质,以超低的油耗、宽敞的内空和高通过性等优势,足以应对高温行驶下的全方位用车需求,无疑是最值得推荐的夏季省油车型之一。

接下来我们将对全新天语SX4做一番解读,看看这款低能耗车型的夏季应对之道。

  超低油耗 夏季省油车型NO1

  夏季用车的高油耗,一直以来都是困扰车主的重要问题。开了空调之后,油耗明显上升,要是碰上高峰堵车,频繁启动下油耗更是巨增。作为一款因省油著称的低能耗家轿,全新天语SX4采用了先进的省油科技,搭载了高动力低能耗的M系列发动机,采用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让发动机气门升程和配气相位定时可以根据发动机工况作实时的调节,将油耗与动力输出达到最优的平衡,提高有实用油耗效果的中低速扭矩并降低油耗。

  同时,全新天语SX4还采用了铃木独到的TECT轻量化吸能安全车身设计,很大程度减轻了车身自重,有效地降低了行驶过程中的油耗。从油耗指数来看,全新天语SX4 1.6L的最大输出功率80kW,最大扭矩144N•m,百公里理论油耗仅为5.6L。更值得一提的是,天语SX4曾在多项节油挑战赛中获得省油冠军称号,并在先后在全国城市汽车挑战赛、河北节油赛等赛事中,创下百公里油耗3.8L、3.14L的极限省油记录。而在实际的试驾过程中,这款节油车型的真实油耗也仅为5.9L,使车主在夏季用车时免去了高额油费的后顾之忧。

  以人为本 智能配备打造冰凉一夏

  丰富而贴心的配置是一款夏日车型的必备条件。应对夏季高温,全新天语SX4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系统,车主只需要输入理想的温度,就会自动调节冷热比例、风向、风量和空调,创造出比手动空调更舒适的温度,风力也由手动空调的4档变成柔和细腻的18级风。智能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的配备,则让车主能够轻松方便地控制爱车。夏季天气潮湿多雨,全新天语SX4还特别配备了多级式前风窗雨刮器、后风窗雨刮器,在雨季提供了一个清晰的视野。此外,全新天语SX4在安全方面也大下功夫,不仅采用TECT高安全吸能车身设计,能够有效吸收车辆发生碰撞时产生的能量,并且配备6安全气囊及ABS+EBD+BA等全方位安全防卫科技,为车主提供了最周到的安全呵护。

  乐趣无限 卓越性能演绎激情驾控

  全新天语SX4兼具轿车的舒适性和轻量SUV的超强行动能力,底盘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75MM,远远高于同级车的水平,具有足以应对各种不同路面环境的高通过能力,无论是作为日常上下班的代步工具,或是周末走亲访友和自驾游,应对起来都能游刃有余。

  同时,全新天语SX4还配备了铃木征战世界顶级赛事WRC、JWRC的运动底盘,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纵臂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挂组合,提升车辆稳定性的同时,为车辆行驶提供了更精确的操控感受,整体性能和匹配优势非常明显,配合源于M系列发动机的充沛动力,让车主充分享受到驾驶的乐趣与激情。

  夏季用车除了对座驾本身提出了更高标准之外,车辆的维修和保养也进入了新一轮的高峰。全新天语SX4不仅可以享受长安铃木提供的3年(或10万公里)的三包服务,还拥有遍布全国的400余家售后服务网点,为车主带来了最为轻松便捷的夏日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