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同色同牌照 乐山"最牛面包车"遭套牌(图)

2009年06月23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综合报道
两辆同车牌号的面包车(视频翻拍)

  车牌都是川LA9999 乐山最牛面包车遭套牌

  因为挂上了川LA9999的车牌号,乐山一辆面包车被冠以“乐山最牛面包车”称号。令人感到惊奇的是,20日晚,乐山市区一家超市门口竟停放着两辆车型一样、颜色一样、车牌号都为川LA9999的面包车!

  报警:两面包车同色同牌照

  “老王,你在哪里哟?”“我在家呢,正在打牌。”“不会哟,那你的车咋停在纯正超市门口呢?”“怎么可能呢?我车就在楼下啊!”20日晚上7点过,川LA9999面包车车主王先生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通话内容让他吃惊不小。

  在确定朋友不是开玩笑后,王先生开着自己的“最牛面包车”直奔纯正超市而去。正如朋友在电话中所说,王先生在超市外看到另一辆“自己的车”。一番对比下来,他发现这辆车与自己的车不仅车型一样、颜色一样,连车牌号也一样。

  一辆“最牛面包车”就足够扯眼球了,两辆“最牛面包车”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出现,更是引起了在场市民的兴趣。“咋个一模一样呢?哪个是真,哪个是假哦?”大家议论纷纷,有人向警方报了警。

  调查:最牛面包车遭遇套牌

  乐山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对两辆面包车展开了调查。“我们发现,其中一辆是套牌车。”办案民警介绍,王先生的面包车拥有全套合法手续,而另一辆面包车车主彭某则无法出示相关手续。

  虽然彭某的面包车为套牌车,但套牌并非彭某所为。警方调查发现,该面包车为彭某于今年3月31日买的,结果还未来得及上户就于4月3日被盗。5月17日,乐山警方在凉山州雷波县警方的帮助下将该车挡获。此时,该车已被套牌为川LA9999,不久后移交给乐山警方。

  6月19日,彭某接到警方通知后,前往派出所领取被追回的该车。“彭某将车开走的时候,车上仍保留着伪造的车牌。”办案民警说,由此导致了两辆同车牌的面包车出现在大家面前。 记者 丁伟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