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上海浦东宝马迎面撞进面包车 导致2死6伤

面包车“毁容”。本版图片 东方早报记者 赵昀 实习生 苗奥
面包车“毁容”。本版图片 东方早报记者 赵昀 实习生 苗奥
被撞毁的宝马车
被撞毁的宝马车

  昨天10时50分左右,在浦东新区明月路黑松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宝马轿车与一辆中顺8座面包车迎面相撞,事故造成面包车上7人中2死4重伤1轻伤,宝马车男司机潘某股骨骨折。

  事发地点位于明月路黑松路路口以北的50米处,道路左侧不远处就是上海市实验学校东校的西门。

  据事发时坐在面包车最后一排的张先生说,由他哥哥驾驶的面包车上共坐7人,其中包括张先生的母亲、嫂子、姐姐等亲属。 

  当车行至黑松路近明月路时,一辆黑色宝马便以“很快的速度”与他们的车迎面相撞。

这场让他痛失两位亲人的车祸在发生之前并没有任何征兆。

  张先生称,事故的发生让他很久都不能相信,“一直觉得是在做梦,脑子里乱哄哄的。”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将其从车上搀下时,他才看见自己所乘坐的面包车与一辆黑色宝马轿车“连在了一起”,车上有一名男司机,“宝马的车头都插进了我们车的车身”。

  经过少许冷静后,张先生才想起母亲当时好像压在了自己的身上。然而不幸的是,他的母亲被急救人员证实当场死亡,驾驶该车的哥哥也在送往医院的途中身亡。

  昨日下午1点左右,早报记者来到事发路口。值得注意的是,记者并没有看到明显的刹车痕迹,且从该路段通过的车辆车速都较快。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