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上映有人将车子改装成了大黄蜂

2009年06月24日0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朱红欣

  今天,电影《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登陆杭城。在第一集里出尽风头的汽车人“大黄蜂”,此次更是绝对主角。“大黄蜂”的原型,是被称为“有肌肉”的雪佛兰概念跑车Camaro,很是拉风。

  当《变形金刚》第一集上映后,走在马路上很容易就看到车身上贴有博派或者狂派标志的车辆。车主通常是70年代末或80年代出生的年轻人,小时候就是看着《变形金刚》长大的,对这些变形金刚有着割舍不断的情结,已成长为社会主力阶层的他们,有足够的兴趣和精力将自己的爱车打扮一番。

  如今,随着《变形金刚2》的上映,一些大胆的车主又开始了“改头换面”的行动。不管品牌,无论车型,只爱“大黄蜂”。

  杭州也有“大黄蜂”?

  杭城有没有这么拉风的“大黄蜂”?在19楼空间的“拉风大本营”中发出“悬赏令”。结果,还真有热心网友爆料。

  网友aminimark说,在文二路西湖国际科技大厦附近曾经看到一辆老款宝来,改装过轮圈,车身酷似“大黄蜂”。从aminimark拍摄的照片来看,这款宝来车身颜色接近电影中“大黄蜂”的黄色,不过缺了两道经典的黑杠杠。可以肯定的是,宝来车本身并没有这样的色彩。

  我们通过相关部门查询到,这辆车的确变更过车身颜色,而且在交警部门有备案,拥有合法手续。可惜的是,因为车主联系方式变更,我们未能联系上车主。

  相比生活中改变车身颜色,有人选择了用更便捷的方式将自己的车子“变身”为“大黄蜂”。最近,就有变形金刚迷在网络上演示了一把用图像处理工具完成“爱车变身秀”的过程,吸引了不少“蜜蜂”。

  变更车身颜色需依法申请

  当然,想要更换车身颜色、外观,需要遵循法律规定。湖南曾经有位“变形金刚迷”为了让自己的爱车更有个性,便依照《变形金刚》“大黄蜂”的样子,花5000元在改装厂将车身颜色由银灰色改为黄色,并在车身加装了变形金刚车贴和其他装饰物。结果因涉嫌违法改装在高速上被民警拦下,只得恢复原状。

  我们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改变车身颜色、更换车身或车架的,车主应当向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填写《机动车变更登记申请表》,并提交车主的身份证原件、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行驶证原件、机动车标准照片(车身颜色改变的,应提交变更后的照片。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