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逐渐明朗 新一代萨博9-5路试谍照再曝光

2009年06月24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已经进入暮暮垂年的萨博9-5可以说是现今的车型市场上面最老的一辆车,要知道这款车自从上个世纪的1997年推出以来,中间仅仅进行了若干次的小改款而已。所以近日新一代的萨博9-5谍照才会如此频繁曝出。

相对老款,新一代萨博9-5的轴距大大增长
相对老款,新一代萨博9-5的轴距大大增长

  但从车尾看去,并不会感觉到新一代萨博9-5有多么的臃肿,隐约的LED尾灯甚是好看。


  据悉,将投产的新萨博9-5将可能搭配以下几个版本的引擎:210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和2.0升涡轮增压柴油。当然在北美市场,新萨博9-5还可能搭载3.6升V6引擎,而在欧洲则有2.8升V6涡轮增压器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该车的细节,那就只能耐心地等待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