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菱新一代电动汽车i-MiEV量产车 7月投放市场

2009年06月15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灿彬

  


i-MiEV是凝聚三菱汽车近40年电动汽车技术的集大成之作

  (记者 王灿彬)在世界环境日的6月5日,三菱汽车发布了三菱新一代电动汽车i-MiEV的量产车型,并计划于今年7月下旬投放日本市场。

  i-MiEV是三菱汽车为解决环境污染、地球温暖化、石油资源枯竭等问题,凝聚三菱汽车近40年电动汽车技术的集大成之作。三菱汽车今后将与日本国内以及海外的相关企业、行政部门进行广泛合作,积极推进电动汽车的普及工作。

  2009年 i-MiEV的销售将以日本国内法人、自治团体等为主,预计销售数量约1400辆,主要以维护租借方式进行销售。而面向个人用户的销售将于2010年4月正式展开。

  i-MiEV沿用了具有长轮距特长的三菱微型车i的“后中置布局”平台,驱动用大容量蓄电池被放置在车辆地板下方,而动力集成组件则被设计在后备厢的下方。这样就确保了在日常应用时既有足够的续航距离,行李箱空间也足够宽敞。由于只需用电力驱动,车辆行驶时完全不会排放如CO2等尾气,1次充电可行驶距离为160km。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