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东南汽车:东南品牌、三菱品牌携手并进

  东南汽车以“激情驱动未来”为主题,携旗下东南品牌、三菱品牌、克莱斯勒品牌共计12款车型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其中,东南汽车全新五门FastBack概念车V4以及三菱全球战略车型NEW LANCER的首发,备受期待。

多款产品同台亮相,由此不难看出东南汽车双品牌战略正在提速,国际品牌与自主品牌“两驾马车”携手并进、共拓市场的格局已然形成。

  2008年以来,东南汽车在高起点自主研发道路上取得了良好成绩,这主要得益于紧凑型轿车V3菱悦的热销。而本次上海车展上,东南汽车又带来了全新自主研发的五门FastBack概念车V4。据介绍,V4不仅融入了全新跑车化的快背式(FastBack)车身设计概念,使整车更显动势与爆发力,而且创新思维实现乘用空间用途多元化,并结合了轿跑车的舒适性及操控感。此外,去年北京车展首度亮相的另一款概念车V5和V3菱悦风采版也于本次车展亮相。

  就在东南汽车自主品牌加速研发的同时,双品牌战略的另一个重要力量三菱品牌也逐步加快了中国的战略布局。据悉,自去年东南汽车三菱品牌业务团队成立以来,三菱汽车不仅加快产品更新换代的步伐,继戈蓝、蓝瑟、君阁之后,三菱全球战略车型NEW LANCER于本次车展首度亮相,并将于年底投产。作为东南汽车布局市场的重要筹码,NEW LANCER的导入无疑是东南汽车占领细分市场的杀手锏。据了解,三菱全新一代LANCER EX去年年底才以纯进口车的身份进入中国市场,时尚酷炫、动感张扬的造型和充满科技感的超前配置,一时间征服了无数车迷。而国产NEW LANCER总体上与进口LANCER EX相差无几,东南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国产车型将以更高的性价比优势赢得市场。”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