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选择险种别贪多 车险续保省钱有高招

2009年06月24日1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作者:综合报道

    买车图省钱,买车辆保险更要学着“抠门”。保险专家介绍了一些省钱小窍门:

  违章越少优惠越多

  周鑫买车不到一年,以为买了保险就进了“保险箱”,一出事故就找保险公司。

  中国人保财险保险专家表示,如车主在上一个投保期内没有理赔记录或者理赔次数少、金额低,都能在续保时享受很多优惠服务。 

  如果上年度没出事,一般有10%的优惠。

  业内人士提示:车辆使用过程中难免磕碰,发生小磨擦,修补花费很少的,不妨自己买单,可保持该年度保单“含金量”。

  买电话保险可打折

  顾客在买车时,销售商会代理出售保单。精明的车主如果想省下这笔几百元的代理费,可以采用保险公司电话销售的形式购买。目前,电话保险业务,最高优惠可打8折。

  选择险种别贪多

  从投保的车险内容来看,要选择适当的险种,不要贪多。

  如果要买全一家公司的全部车险种类,保费多,有些险种其实用不上。除了车辆损失险和第三者责任险必须投保之外,再投保不计免赔特约险,以便出险后能得到全额赔付。

  在此基础上,视风险情况选择投保其他附加险。既省钱也得到应有的保障。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