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来越智能 亲近自主品牌汽车智能装备

2009年06月25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江小红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系统。“过去我们车主在吃饭时都不好意思把车钥匙露出来。”吉利的一位高层曾如是说。如今无钥匙进入系统可是能让自主品牌车主炫一把了。车主在开启车门时再也不需要掏出钥匙,只要随身携带钥匙,站在感应区域内,车子就能通过射频技术自动识别主人的身份。

无需通过钥匙按键,即可直接打开车门,然后按下方向盘旁边的启动按钮,实现车辆的上电和启动。若识别失败,车子方向盘就会自动锁死,电子系统也无法启动。

  自主品牌配备车型:F3智能白金版、V3菱悦旗舰版、荣威550

  停车辅助系统。其实这个就是倒车雷达和可视倒车系统。老实说,这个系统并不是多么高科技的东西,倒车雷达加上后备厢和倒车镜方面装备的广角摄像头,车主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VIEW按键切换画面,并通过7寸屏幕实时观测车辆后部和右前轮附近的障碍物。自主品牌产品上的这种装备,虽说比起大众雷克萨斯的自动泊车系统还差一截,但已经可以很好地解决车主特别是新手的泊车、倒车问题。

  自主品牌配备车型:F3智能白金版、(V3菱悦旗舰版、A3、骏捷CROSS均配智能倒车雷达

  智能娱乐通讯系统。相对于无钥匙系统,这个智能娱乐通讯系统也并不那么神秘了。将车载电话、方向盘通讯控制、车载数字电视、DVD播放器等一堆相关产品关联在一起,很好地解除驾乘人员的旅途寂寞和让车主更安全地驾车。

  自主品牌配备车型奔腾B50顶配车型配置了“DVD+流媒体”娱乐系统,可以在车里进行上网、接收邮件等商务活动。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