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Penske公布土星发展计划 雷诺或造土星车

2009年06月25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关囡

  本报讯 (记者关囡)近日,通用宣布将土星品牌出售给大型汽车经销商Roger Penske,并已达成了初步协议。Penske随后公布了收购土星后的计划,除了通用将继续为其生产至少三年的土星车外,Penske还在与外国汽车制造商讨论未来代工生产土星轿车的可能性。同时,为了迅速增量,Penske还将引入外国产品在店内销售。

雷诺 风景 壁纸 外观 图片

  由于尚处在产品周期之内,通用将为Penske生产至少三年的土星车型,包括土星中级轿车Aura、Outlook交叉车型和Vue运动型多功能车。其他车型是否继续生产还在讨论之中。此外,Penske还将与雷诺等多家汽车生产商达成协议,让这些生产商为其制造土星汽车

土星 ION 壁纸 其它 图片

  各种外国汽车将在12-18个月内进入土星的经销展厅,车型种类上则包括SUV、coupe等。据悉,引入标准是综合考虑空气动力学、燃油性、安全性和设计等方面。土星目前年均销量已经跌至10万辆以下,Penske希望能将销量提升到15万-20万辆左右,并表示引入性价比较高的小车是工作重点。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