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保时捷Boxster Spyder售106万 车展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0年04月25日10:01

  【搜狐汽车-北京车展保时捷Boxster Spyder近日车展期间在中国地区首发并公布了国内售价:为106万元。

保时捷 Boxster 实拍 外观 图片

  为了保证新款Boxter Spyder的运动性,相比现款保时捷的产品,新车降低了其20mm的车身高度,以降低车身重心,并且标配限滑差速器和一组轻量化的轮毂,而且还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型悬挂。

保时捷 Boxster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时捷仅仅给了它1275千克的体重,这将是保时捷系列中最轻量化的一款产品。新车拥有独特的轻型碳软顶敞篷设计,铝合金门板,较低的侧窗,修正的前后保险杠以及进气格栅。空调,杯架和音响系统为选装。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保时捷Boxster满意度:71分  排行

保时捷Boxster

实拍图片:1960

评测文章:20

级别:跑车

油耗:9.5~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20~97.6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篇行情文章询价

保时捷Boxster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