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兽兽走光露内衣背部现神秘抓痕 旋风亮相耍大牌

兽兽背部现神秘抓痕
1/7

兽兽背部现神秘抓痕

2010年05月05日07:28 来源:21CN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5月4日讯,南通,5月3日,因“兽兽门”事件走红的“中国第一车模”翟凌亮相南通车展,吸引了大批群众围观。现场“兽兽”走光露内衣却浑然不知,背部还出现神秘抓痕。

  兽兽当日一袭银色低胸长裙亮相,一改往日照片中的妖艳形象,言谈举止之间也多了几分低调和温婉,为观众带来知性美女的新造型。由于主办方在活动前期的大量宣传,使得见面会还没开始,场地上就围满了前来欣赏“兽兽”翟凌风采的群众。原定于下午1点开始的见面会推迟了半个小时才开始。下午1:30分,在围观群众的掌声、欢呼声中,享有“中国第一车模”美称的翟凌登台亮相。见面会现场,翟凌为10位幸运的群众颁发礼品,并接受主办方赠予的南通特产——蓝印花布。整场见面会翟凌仅亮相6分钟便匆匆离去。

  按照主办方广告所言,兽兽原定将与现场观众进行一小时的互动交流活动,但是据称由于她身体不适仅现身十分钟左右,就匆匆离开,原定为某品牌汽车作短暂车模展示也做取消,似乎在“耍大牌”,给闻讯赶来的数千名现场观众留下些许遗憾。据了解,近期“兽兽” 并未因“兽兽门” 事件而一落千丈,以车型解说主持,车模评委、等身份高调亮相国内的多个车展,仍然是粉丝眼中的不变焦点。

  

(责任编辑:马中强)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