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娱乐]马诺牵手翼神 裸背诱人遐想

001
1/5

001

2010年09月07日11: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凭一句“我还是躲宝马车里一人哭吧”,性感美女马诺红了!凭一起国内首例汽车征婚启示,三菱翼神也红了。当有着“宝马女”昵称的性感美女马诺,遇上家轿王子三菱翼神,她们之间可谓是美女香车相得益彰。

  马诺突破尺度,自我挑战,与家轿王子翼神合拍了一套时尚生活大片,其性感尺度、美艳程度、亲密程度都跌破众人眼镜,一场狂野的视觉盛宴即将开幕!

  “香车渐欲迷人眼”,个性张扬的马诺,以阴柔之美衬托翼神的硬朗线条,以无限风情展现翼神的动感魅力,马诺与翼神共舞,彰显无限魅力。  

  本色即出色!马诺的强烈个性,和翼神的锐利紧密而无可割裂地绑缚到了一块,无限光辉。一个性感小女人的成功蜕变,一辆家轿名车的魅力彰显,这就是性感女神马诺遇上三菱翼神,带给我们的视觉盛宴,一场华丽丽的眼球冲击!

(责任编辑:田禹)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