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昌河将推利亚纳电动车 最快今年底上市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2010年11月08日07:14

   昌河汽车总经理李黎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说,昌河汽车除在明年计划推出包括铃木全新战略车型SPLASH和新北斗星等四五款新车之外,还计划在现有利亚纳的基础上开发一款电动汽车。

铃木 利亚纳A+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电动版的利亚纳即将在今年底或明年一季度上市”,李黎表示,新车目前已经做好了详细规划,计划在九江生产基地投产。同时他还表示,由于长安汽车集团已经在北京开建了一个新能源基地,因此在未来长安将在该基地上整合长安昌河哈飞等企业的资源,寻求在研发、生产上长安集团旗下所有自主品牌进行统一。

   另据介绍,昌河汽车日前还和深圳新能源公司联合开发了纯电动的爱迪尔车型。据悉,这批新能源车型有望直接销往欧洲、美国和南美地区,并目前已经签订了首批1500辆出口的协议。此外,李黎解释说,由于生产排期和新车投放节奏等因素影响,原本计划在今年上市的铃木SPLASH已经推迟到明年初上市销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