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兽兽广州车展再复出 站台西班牙超级跑车

8
1/8

8

2010年12月20日11:35 来源:大洋网

  2010广州车展日益临近,据知情人士透露,淡出车展许久的名模翟凌将在本次车展上火爆复出,而她也实现一贯的自我主张,站在一台超级跑车前,下面我们就为您带来这台跑车的详细介绍。

  近日,加泰罗尼亚(西班牙东部地区)的超级跑车制造商携带最新款的Tramontana R(特纳蒙塔纳)空降中国深圳机场。这一超级跑车家族新成员登录中国,给喜欢速度与刺激的中国车迷又增添了一道火辣辣爱车大餐。

  据了解,本台限量车是北京恒翔永瑞贸易有限公司(fff-automobili)成为Tramontana R(特纳蒙塔纳)中国正式授权总经销商后为了参加上海奢侈品展览、推进中国地区的加盟代理渠道建设而专程引入。

  特纳蒙塔纳汽车

  特纳蒙塔纳汽车采用全手工制造,基本上是以订单方式完成销售,所以在品牌文化导入、品牌价值认同感上需要做很多的前期工作。本次登录中国的下一站是在12月底的广州国际车展展出,并将会正式公布国内零售价格。

  

(责任编辑:马中强)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