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SUV专辑 > [视频看车]内饰配置丰富索兰托2.4GL自动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内饰配置丰富索兰托2.4GL自动

播放:
简介:

索兰托拥有一个比较城市化的形象。车身线条工整,在车身腰线、发动机盖和尾门的棱角线上,都有比较欧式的精致感。车身有两种配色的选择,可以选完全同色的前后保险杠,或双色调的搭配。但无论是哪一钟,车身下部分都是比较精致的光滑塑料,而不是那种比较粗糙耐磨、适合越野的材料。新款的车头变得更加圆润,横条式的隔栅给人的感觉更加憨厚;车身一些细节增加了镀铬装饰部件,使观感更加精致。因此从车身设计来说,索兰托给人的感觉是比较适合城市行驶的,也适合应付一些商务场面,即使穿着西装驾驶也很合适。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