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上海车展尽显豪华 比亚迪S6配置全解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8日11:38

  作为比亚迪首款SUV,S6在上海车展的亮相吸引了众多目光,丰富的配置将其尊贵豪华的气质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受到广大观展者热捧。据比亚迪方面透露,这款SUV也将在5月6日正式上市,届时消费者就可以亲身感受S6带来的豪华体验。

  舒适配置带来卓越驾乘体验

比亚迪S6 上海车展实拍

  作为一款城市多功能SUV,舒适性是衡量其性能的重要指标,而比亚迪S6在这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S6车身尺寸达到4810mm×1855mm×1725mm,长达2720mm的轴距营造了一个超大而又舒适的车内空间。在底盘设计上,S6也着重突出了驾乘舒适性,S6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而后悬架则采用了麦弗逊配三连杆式独立悬架,能有效过滤路面震感,即使在颠簸路面,也能为消费者带来了高级轿车般的舒适驾乘体验。

比亚迪S6 上海车展实拍

比亚迪S6 上海车展实拍

  而对于驾驶者来说,一个设计美观、清晰明了的仪表盘对于提高驾驶舒适性和便利性也至关重要,比亚迪S6仪表盘就采用了4.3英寸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而且界面设计非常精美,所有行车信息一目了然。方向盘更是集成了音响调节、巡航控制、蓝牙等按键,并且全中文标注,极大提升了操作便利性。

比亚迪S6 上海车展实拍

  为了增强乘坐舒适性,S6座椅均采用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且主驾驶席座椅可6向调节,减轻了长途行驶的疲劳之苦。此外,S6还装载了带空气过滤装置的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为乘员营造了清新适宜的车内环境。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S6满意度:90分  排行

比亚迪S6

实拍图片:1448

评测文章:101

级别:SUV

油耗:8.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69~13.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9篇行情文章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