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领航国际品质 同悦"巴西版"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8日22:06

  4月19日,2011(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开幕。记者在江淮轿车展台看到,除多款新车亮相外,江淮出口巴西的同悦车型也参展亮相,并成为本届车展备受关注的车型。

江淮出口巴西的同悦
江淮出口巴西的同悦

 

  这款车是江淮汽车基于同悦轿车平台,针对巴西当地用车习惯及地理条件生产的车型,在巴西被称为J3两厢和三厢。车体采用4缸12气门,动力强、扭矩大,并采用纯酒精为动力燃料,环保节能,符合国内外低碳发展的趋势。

  据了解,这款车曾经过多名国际顶级汽车工程师全程测试,并由法国雪铁龙前全球总质量师全程测试检验了该车的零部件。经过对15辆车,严酷标准下7天24小时、单车20万公里不间断实车测试,数据显示巴西版同悦的性能全面优于同级别竞品,因而获得了专家们的高度肯定。

  2009年12月,江淮汽车立足于“十二•五规划”和“国际化战略”正式启动“桑巴项目”。预计在未来数年内以酒精燃料汽车为产品,向巴西市场出口620000辆汽车。该项目成立后,江淮相继设立了产品研发、技术认证、品质提升、生产保障、服务保障、物流保障和市场运作等专业团队,从分工、流程上实现国家化的需要,为国际品牌的打造奠定坚实基础。

  2010年12月,江淮出口巴西的桑巴项目的首批500辆同悦轿车正式装船发运,开启了江淮轿车大规模进军南美市场的大门。2011年3月18日,江淮汽车与巴西经销商SHC公司在巴西召开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宣布旗下的同悦车型正式在巴西上市,并命名为J3,JAC由此正式登陆巴西市场。

  这款具有国际化优异品质车型的亮相,为江淮展台积聚了不少人气。更多详细情况请关注本站记者关于上海车展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郭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