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整车全面升级 奇瑞全新东方之子抢先实拍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04月19日05:58
 

  【2011上海车展 探营】作为奇瑞元老级的B级轿车,东方之子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六年的市场经验,但这款产品的销量表现一直不温不火,甚至很多人觉得这款车的造型偏于陈旧。不过奇瑞东方之子并不会一直如此,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奇瑞全新的东方之子将正式首发,新款车型将会有更多新的改变,让更多的消费者对东方之子改变看法。

  外观:轴距加长 细节造型变化明显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新东方之子虽然也采用镀铬横条的进气格栅设计,但整个轮廓的造型却显得更加细长,与这款车的整体风格更加贴近。在细节方面,这款新车也有着明显的改变,前大灯虽然与老款一样采用晶钻式风格,但轮廓以及灯组的设计却有许多变化。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东方之子的轴距比老款东方之子长68毫米,长度和宽度也分别有96毫米和25毫米,对于一款B级轿车来说,不仅可以使内部的后排腿部空间、纵向乘坐空间更加宽绰,而且整车在外面看上去也显得更加修长。另外,新东方之子的腰线也更加凌厉,比老款增添了很多流畅线条,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观。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新东方之子的外后视镜并没有集成转向灯功能,但设计了镀铬装饰条,看上却非常不错。而且这款车的轮毂采用了多条幅式设计,增添了整车的厚重感。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 东方之子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全新东方之子   奇瑞全新东方之子

  新东方之子的尾部与老款完全不同,这款新车改变了老款生硬的切割式尾部造型,线条看上去更加平顺自然。而且这款车的尾灯和雾灯都采用全新的设计方式,而且牌照的位置也下移。新东方之子后备箱容积非常大,足以应付家庭或者商务出行载物需求。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轴距加长 细节造型变化明显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奇瑞东方之子满意度:81分  排行

奇瑞东方之子

实拍图片:773

评测文章:22

级别:中型车

油耗:8.3~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3.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7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方之子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