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奇瑞携26款车亮相上海车展 三款全球首发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1年04月19日07:37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日前获悉,奇瑞汽车将以“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为参展主题,携6大阵营、26款整车、5大动力总成和1款四驱系统亮相本届上海车展,展台总面积超过2600平方米。其代表车型最新研究成果的应用和节能环保的理念,展现出奇瑞自主创新的态度与成就。

  全球首发产品瞄准商务市场

  在今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奇瑞汽车26款参展整车中有3款为全球首发,分别为新东方之子奇瑞E5、旗云5,代表了奇瑞在整车研发方面的最新成果;除最新亮相车型外,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奇瑞又推出了风云2AMT、 瑞 虎 1.6DVVT、A31.6DVVT+CVT,以及瑞麒G31.3S旗舰型、瑞麒1.6VVTCVT旗舰型、威麟H31.9D、威麟X51.9D等新产品。在丰富各品牌产品阵容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各品牌的市场竞争力。5大动力总成涉及汽油、柴油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展现了奇瑞在技术研发方面的极致水平;作为一家始终倡导更节能、更环保汽车企业瑞麒M1-REEV增程式纯电动汽车、瑞麒G3四驱强混混合动力汽车、瑞麒X1-EV纯电动汽车的参展,则彰显了奇瑞新能源开发上的态度与成就。

  据了解,新东方之子奇瑞专为中国公商务群体开发;E5是奇瑞面向中国主流消费群体开发的一款新一代电子商务轿车;而旗云5是奇瑞旗云家族的又一新成员,为旗云系列产品中一款中高级商务轿车。

  自主研发体系保障新车开发

  2010年,奇瑞汽车销量突破68.2万辆,累计销量近300万辆,连续10年蝉联自主品牌销量第一。

  自2009年奇瑞推出多品牌战略以来,经过“精耕2010”年度战略的全面推进。目前,奇瑞汽车旗下多个品牌呈现出齐头并进、均衡发展的良好态势。多品牌产品的全线突破,充分发挥和体现了集团作战和多品牌的优势,进一步促进和巩固了奇瑞公司基于多品牌构架下集团体系的形成。

  持续增长的数据说明了奇瑞多品牌战略的成功,也坚定了奇瑞继续走品质提升路线的决心。继2008年奇瑞首推“十年磨一剑”的顶尖产品——奇瑞A3以来,奇瑞在品质提升方面日渐精进。

  本次上海车展奇瑞将用行动继续展现对品质提升的承诺。新东方之子奇瑞E5、旗云5的首度亮相,再度证实了奇瑞坚持自主创新的成果,反映了奇瑞坚定进军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必胜决心。凭借高端的技术,新东方之子奇瑞E5开创了国内商务轿车的新基准,突破性的DVVT发动机技术、人性化的E-Gas系统、TPMS系统、ABS+EBD系统、ESP系统、DVD影音系统、定速巡航系统、GPS导航系统等让奇瑞在商务轿车方面脱颖而出。

  迈入2011年,中国汽车业迎来了一个新的未知10年。没有了宽松的市场环境,没有了卖方主导的市场走向,未来汽车市场将从激烈的价格竞争转向品质竞争。而在品质竞争的背后则是技术实力的比拼和较量。秉承自主创新的建厂精神,奇瑞不断完善自主研发的科技能力。

  2010年7月,亚洲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汽车技术试验中心在奇瑞建成,该中心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近30万平方米。试验技术中心包括汽车零部件、整车节能环保、整车道路、动力总成、被动安全、材料、计量在内的七大实验室,以及一条整车操稳、NVH调校试车跑道,能满足每年开发30款全新车型和生产200万辆整车的试验验证能力需求。试验技术中心的建成,标志着奇瑞自主研发体系已趋于完善,大幅提升了奇瑞的自主创新能力,打破了国外对技术的垄断,同时提升奇瑞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伍雨石)

(责任编辑:刘小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