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中欧奔驰房车尊铂尊致尊逸3款全系列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9日15:51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日前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国际汽车行业今年最受瞩目的盛事,2011的上海车展凝聚了各方面关注的目光。

  中国汽车市场和未来的走势吸引了外国车商,重要的是中国稳定的经济发展将给他们提供巨大商机。如此次美国三大汽车商将悉数参展,在财政入不敷出的情况下积极参展,使得上海车展在世界车展阵营中凸现出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中国的高档车市场也在迅猛成长,以前国人在电影和杂志上才能见到的房车,已经开始出现在我们身边。

  而且国内的房车市场的竞争近几年来已呈白热化状态,更有大批的国外财团在国内投资房车生产。

  随着产品的普及与房车生活理念的推广,现在房车在国内正逐渐成为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引导者。中国用户对车的需求正在不断分层级细化,已经从单纯的运输代步功能悄悄往生活品质与生活情趣上发展。

  房车给人们带来的浪漫情怀和商旅之便,正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所认同。目前国内掀起的自驾游热,一浪高过一浪,加上中国幅员辽阔,旅游资源丰富,已经逐步将房车市场这个潜力巨大的金矿展现在我们眼前。

  作为以生产高端旅居车和豪华商务车在业界获得良好的声誉中欧汽车有限公司此次也将携其豪华奔驰房车系列,隆重登陆2011上海车展

  本次车展,中欧奔驰房车将展示尊铂、尊致、尊逸全系列房车:

  豪华的尊铂商旅车系列,为高端商务精心铸造,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功能都随时为高端商务提供最匹配的服务与氛围!

  尊逸旅居车系列配备餐厅、卧室、盥洗室、料理区,小小一个家,960万平方公里的花园,旅游的概念得到了一次真正的升华,

  尊致商旅车以独特的环形沙发设计营造了和谐、融洽畅所欲言的轻松商务氛围,让休闲与商务不再界限分明,人与人的沟通从此更顺畅,温馨。

  此次中欧除推出新型车型外,还邀请到国际巨星维塔斯出场代言。其飘渺的高音,优雅的风度使得维塔斯在众多的"维亲"眼中被认为是完美的化身。不仅其天籁之音超出人类发声的正常范围,而且神秘崛起也毫无征兆。而此次受中欧房车的邀请再度现身上海车展献唱,无疑给予人们对上海车展以更大的期待!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