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海马郑州新一代A00级车M11亮相 年内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0日16:55

  在全球瞻目的2011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海马郑州携商用车系列、乘用车系列以及新能源等8款车型、2台发动机重装参展,其中新一代A00级力作——M11首次在上海车展公开亮相,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作为海马郑州成熟平台的新一代微轿,M11的目标用户锁定于20-30岁之间,崇尚时尚、个性、高品质生活的年轻群体。M11以A级车的技术标准精心打造,整车结合了微轿流行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力求在外形、驾乘等方面全面提升,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款由内及外全面满足的新时代锋尚微轿。

  外型上,M11凌厉的头灯造型、紧凑的车身、硬朗的车身腰线,共同组成M11的锐利外形,极具视觉冲击,更加时尚动感。在外型线条方面,M11将当前国际流行趋势及未来发展方向的新元素相结合,并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分析产生最完善的型面效果,颇具风格。

  M11内部空间宽敞且设计合理,将车内空间潜能发挥到了极致,无处不在的人性化储物空间让储物更加便捷的同时也加大了车内的空间,M11内饰以浅色调为主,手感舒适,极富科技气息的仪表台设计,更增加了时尚气息。

  M11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发动机,动力性和节油性都相当出众,同时成熟的配套体系与工艺流程,保证了M11整车各部件的精良品质,双重优势让M11带给消费者超越微轿的驾控享受。

  随着M11正式亮相上海车展,M11命名征集活动也同步开展,该活动于7月下旬结束,所有消费者均可通过车展现场卡片、新浪微博以及海马郑州官网参与活动,并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和M11试驾权。

  海马郑州销售公司总经理欧永富表示,M11是海马郑州全新开发的新一代微轿,与现有微轿产品海马王子相比,M11外形更加时尚,驾乘感受更加舒适;海马王子侧重于外形、内饰、配置的均衡,力求在市场中以高性价比取胜,M11侧重于时尚仿生、技术精品路线,结合了微轿流行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致力于打造微轿市场的高端产品,二者互补,将会进一步提升海马郑州在微轿市场的竞争力。

  随着M11正式亮相上海车展以及征名活动的正式启动,M11的正式上市也进入倒计时,预计将于年内上市。这款备受关注的全新微轿,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艳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