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再添"新丁" 全球鹰欲进月销一万辆俱乐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1日19:20

  作为吉利旗下的又一全新品牌,全球鹰最近可谓好事连连。原属吉利汽车自由舰最近将迎来换标仪式,正式纳入到全球鹰的名下。如果此举顺利完成,那么全球鹰旗下将有三大品牌——GX2熊猫自由舰

  当前微车市场上的竞争已经相当激烈,各大自主厂商大有平分秋色的趋势。尽管有熊猫GX2撑腰,全球鹰的销量表现依然没能破万。而此次自由舰的加入,将为全球鹰的销量再添一把火,直接迈入万元俱乐部是不成问题了。好事成双,这对于全球鹰的市场拓展和品牌形象建设都有帮助。

  作为全球鹰品牌成立后的首款全新产品,GX2的上市时间并不长。由于市场对熊猫的固有形象太过深刻,再加上全球鹰品牌的创立时间比较短,这些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GX2的市场接受度。事实上,作为全球鹰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车型,无论从设计风格还是动力配置上,其市场定位都更偏向于男性车主。然而,自从去年12月上市以来,GX2的市场销量与预期依然存在一定的差距。因此,对全球鹰而言,树立一个完整的品牌形象可谓迫在眉睫。

  相比最早加入全球鹰品牌的熊猫自由舰的加入或许会为全球鹰带来更全面的品牌认知形象。毕竟,熊猫虽说是吉利较早期的一款成功之作,但仍摆脱不了其女性车、太过可爱的品牌认知。而自由舰的加入,将为全球鹰品牌形象的建设做出一定的贡献,扭转其女性化的认知形象。首先自由舰本身的市场销量一直就很不错,而且它的潜在消费群也以男性车主居多。

  如此说来,自由舰的加入对全球鹰品牌而言是一箭多雕了。首先不仅扩大了全球鹰旗下的家族成员,而且还为全球鹰迈入万元俱乐部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再次,还可以完善全球鹰的品牌形象,也能在一定程度上促进GX2的销量,实在是大有裨益。

  由此可见,全球鹰的品牌战略正在一步步的完善中,自由舰的加入为其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知道,对于一个品牌而言,精确的市场定位和良好的品牌形象不仅有助于产品在某一阶段的销售,长远来看,还能为品牌带来更多的潜在消费群。所谓醉翁之意不在酒,自由舰此次的换标之举,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仪式,更是对全球鹰品牌形象的一次完善。对于全球鹰而言,要走的路也许还会很长,不过我们期待未来它会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郭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