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解析AC宝马个性颜色 黑红双色车展获好评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5日14:07

  现在的时代已经不是单色调那么简单了,人们都需要丰富的色彩来充实自己的生活。衣服的色彩越来越多、楼房的色彩也越来越丰富,同样汽车这个对于人们有着超高谈论话题的事物怎么能少了在色彩上的创意呢。

  在一般人的印象里,豪华车大多都是单色的,显得大气、稳重和成熟,即使是一些超级跑车,也并没有尝试太多。但这些年双色或多色汽车的频繁出现并不是一种偶然,这表明人们消费汽车的理念正在经历变革,个性化需求越来越重要。各大豪华汽车厂商不会无缘无故的选择两者颜色进行搭配,那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和反复论证的结果,同时,还要经得起客户挑剔的眼光和时间的检验。

解析AC宝马个性颜色
解析AC宝马个性颜色
解析AC宝马个性颜色
解析AC宝马个性颜色

  据了解,这款ACS6 Falcon(猎鹰版)是AC Schnitzer公司的旗舰产品之一,基于BMW X6 35i进行升级制造,具备双色车身涂装、猎鹰版加宽车体、碳纤维引擎散热孔等多项豪华加装配置。在过去的 2010北京车展中,首发亮相的“黑金双色”ACS6 Falcon取得了广泛好评,现在2011年上海车展亮相的“黑红双色”ACS6 Falcon也同样取得不错的评价。

解析AC宝马个性颜色
解析AC宝马个性颜色
解析AC宝马个性颜色
解析AC宝马个性颜色

  这款车是原装进口的黑金双色ACS7 40i高性能豪华轿车基于宝马原型车740Li进行升级制造,ACS7在充分挖掘宝马7系卓越内涵之外,还增加了运动特性,让商务和运动完美融合。ACS7提供NAPPA真皮、雷达智能限距控制(ACC)、真皮仪表盘、抬头显示系统、方向盘加热、动态座椅9.2寸后排娱乐系统、陶瓷内饰套件、真皮车顶、车载冰箱等多项超越标准的豪华配置。AC Schnitzer还特意为后排设计了更大尺寸的显示器和完备的娱乐多媒体系统,消费者还有大量配置可自由选装。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