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大气动感 海马骑士C-SPORT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6日10:11

  本届上海车展上,海马骑士C-SPORT版首度亮相。定位为中高级SUV海马骑士凭借“行政级”的原点,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其大气的外形,更是赚回了不少分数。而海马骑士C-SPORT版在骑士原有大气外形的基础上增添了不少动感的元素,下面就带大家来看一下这款大气而动感的车型。

海马骑士C-SPORT亮相上海车展
海马骑士C-SPORT亮相上海车展

  作为海马汽车首款B级产品,骑士造型设计以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偏好为基点,同时大量借鉴欧洲经典SUV的设计亮点,大气时尚的设计语言,配合完美的曲线,给人以动感非凡的视觉享受。而首次亮相的骑士C-SPORT版,第一眼见到就可以发现其相对于现有版本在外观上的巨大变化。

  海马骑士C-SPORT版最大的两点就是引入了别具动感的C-SPORT套件,当中包括全包式前后保险杠,使其外观显得浑厚而富有活力,更能体现海马骑士作为“丝路英雄”的身份,同时也为驾乘者提供了额外的安全保障。

海马骑士C-SPORT亮相上海车展
海马骑士C-SPORT亮相上海车展

  除了C-SPORT套件之外,重新设计的进气隔栅也是外观上的一大亮点。波浪状的前进气隔栅设计与原有大气典雅的前脸造型相得益彰,也与流畅的车身线条浑然一体、互相呼应,为骑士平添了一份飘逸的气度。

  侧面踏板的加入突显了海马骑士“行政级”SUV的中高级定位,便于驾乘者上下车,商务气息更加浓厚,足见骑士在细节方面坚持的人性化设计。

  全新设计的尾翼也出现在骑士C-SPORT版本上。精心设计的尾翼除了让骑士更加帅气更有气势之外,还能利用空气动力学的原理,在行驶过程中形成对车身的下压力,有助于提高车胎的抓地力以及保持车身的稳定,让驾乘更加安全平稳。

  在内饰方面,C-SPORT版本的改动并不多。时尚深色内饰、鹰型中控台、炮筒式仪表盘等广受欢迎的设计得到了保留。而上市一年之后,我们可以看到骑士的内饰造工已经比较成熟,各个细节处理都相当到位,单从内饰来看已经与合资品牌差距不远,这也从一个侧面表现了海马汽车的精品路线。

  大气与动感的优秀结合体。这是在上海车展上看到海马骑士C-SPORT版的最大感受。作为一款SUV海马骑士的运动细胞与生俱来,而这一次实拍,我们可以看到海马骑士C-SPORT版本在运动感的营造上相当成功。虽然骑士C-SPORT版还没上市,但不难推测这应该是面向年轻消费群的一款车型,由此看来,海马骑士在站稳10-15万元中高级SUV市场后,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市场深挖。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海马骑士满意度:82分  排行

海马骑士

实拍图片:2592

评测文章:38

级别:SUV

油耗:8.8~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56~15.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27篇行情文章询价

海马骑士的竞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