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看明星看时尚小车 MG3携手廷镁组合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9日14:20

  继《一起去看流星雨》成功的“8分钟植入广告”、《快乐大本营》中激情演绎大受好评之后,上海汽车MG在2011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中携第六代“传奇英伦精品小车”MG3和新生代人气偶像桂纶镁、赵又廷高调亮相。吸引众多游人驻足围观。

看明星看时尚小车 MG3携手廷镁组合亮相
看明星看时尚小车 MG3携手廷镁组合亮相

  唯美英伦风范

  走进MG展台,悬空的灯饰,在车顶组成“MG”的字样,使得MG展台灿若星辰。不仅彰显了MG的品位与气质,也让整个展台充满梦幻气息。当近距离欣赏MG3,不免为它的气质而折服。

  就如同桂纶镁,赵又廷一样,MG3是个性、朝气、时尚的代名词。MG的研发中心在英国长桥工厂,在设计阶段吸收融汇了大量英国本土文化气息,所以MG3身上正宗浓郁的英伦风着实令人过目难忘。

  外型上MG3采用了时尚的“FacetedFlow”流面切割工艺,车身线条优雅流畅,结合MG系的悬浮式的车顶整体感觉英气勃勃又不失活泼。侧面车门上略带上挑的腰线贯穿前后,配合下方风蚀式流线打造出灵动“Scallopsd”感。

  车前两个熏黑晶钻式的大灯形似鹰眼,神采十足,和暗色的前保险杠遥相呼应。透过灯罩还能看到灯泡上的MG标识,在细节上做到了极致。而棱角分明的蜂窝式进气栅格设计更是令其增色不少。这款精品小车更有8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部分颜色提供个性车顶服务,为您打造独一无二的爱车。

  引领潮流苹果味内饰

  内饰方面,MG3有时下罕见的黑白配色,流线型设置。车内几乎找不到累赘的突起,或是生硬造作的线条,简单和谐的美颇有几分苹果系的味道,更是与IPAD异曲同工地采用了底部白色矩形元素,黑白配色加上细腻的手感让人在使用MG3内置设施的时候总有一种享受感。

  中控台也延续了简约风的设计,各个功能区之间还留有清晰的间隙,操作上明了舒适。黑白相间加上红色边缘的娱乐控制区更是格外突出,配色简单而不失雅致。手刹和档位部分也延续了整个内饰的小清新,小可爱风格。细节上,多处采用圆形设计,舒适自然又清新流畅,运动和时尚感俱佳。

  震撼的性能与价位

  MG3以2520mm轴距称冠A0级车,拥有同级车中最大的头部与膝部空间。动力方面在最大1.5L排量,80KW/6000RPM功率,135牛米最大扭矩,AMT“E-Shift”5档变速的强力支持下达到了百公里加速11.5S的优异成绩。

  车内更是人性化地提供了多达21处储物空间,并且有USB接口的设置。油耗上,发动机采用了创新的独立双位分层冷却系统,可以实现发动机启动后短时间快速暖机,降低4%-6%的油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让新MG3在性能不打折扣的前提下,以低油耗、低排放传递“时尚低碳”的潮流环保信息。

  与昂贵的Apple不同,功能强大、设计时尚的MG3最优惠配置只需要69700元,可谓是非常实惠。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MG3满意度:97分  排行

MG3

实拍图片:2224

评测文章:54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67~10.3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48篇行情文章询价